新盘驾到 买房跟着大牌走 抢占邯郸热门精品房(2)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15 15:37 字号:T|T

摘要:众所周知,女孩子买衣服会看品牌,男人买汽车会选品牌,那买房子呢?都是一样的,大家还是喜欢看牌子,品牌开发商的产品始终还是香饽饽。如今,住房质量问题已成为购房者们心中的“雷区”。在置业过程中想要挑对房选好房,买到质量有保障的房子,这个时候,品质过硬的“大牌”房企总会让人比较安心。

项目名称:碧桂园·天玺

大牌指数:★★★★★

项目地址:联纺东路与光明北大街交叉口西北角

碧桂园

项目简介:中国地产10强、福布斯亚太上市公司30强——碧桂园,2016年4月进驻邯郸,打造“五星级的家”——碧桂园·天玺,其扼守邯郸市城市中心城区核心优越地段,坐拥完善资源配套,名校环绕,凭借独具特色的五星级家园模式,以及举城无双的至好房子,即将成为邯郸人品质生活新名片,值得期待。

碧桂园天玺项目位于联纺东路与光明北大街交叉口西北角,南侧靠近联纺路,东侧靠近电厂街,至邯郸机场约40分钟车程,至邯郸东站约15分钟车程,距京珠高速冀邯郸收费站约6公里,距邯郸市第一医院约2公里,距邯郸主城区约3.3公里。

千亿房企,碧桂园五星礼献,碧桂园·天玺以品质为先导,凭借集团十强房企雄厚的房地产开发实力,秉承集团“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的服务理念,必将重新定义邯郸居住品质,开启邯郸五星生活序幕。

最新动态:7月18日,碧桂园天玺冰雪嘉年华“冻”感来袭。40摄氏度的温差刺激、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穿越冬夏的冰雪嘉年华,满载激爽和酷炫,让整个邯郸“冻”起来!

哆啦A梦

哆啦A梦

冰雪奇缘

冰雪奇缘

冰上保龄球

冰上保龄球

“碧桂园天玺冰雪嘉年华”开馆时间从7月18日至8月29日,陪伴邯郸市民度过一个酷爽的夏季。在这个梦幻冰雪王国里有动漫明星、极地企鹅主题系列冰雕作品、有自由戏雪的酷爽乐园、有极速刺激的大型冰雪滑梯、更有充满欢乐的“冻”感游戏等你畅玩!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24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新房导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