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城】三期第二批交房,恭迎您回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7-12 10:28 字号:T|T

摘要:美的城,是美的地产进入邯郸的第一个作品。一直以来,美的地产以严谨细致的服务闻名于整个地产界,堪称行业典范。此次交房更是将万科细心贴心的服务表现的淋漓尽致!

美的城,是美的地产进入邯郸的第一个作品。一直以来,美的地产以严谨细致的服务闻名于整个地产界,堪称行业典范。此次交房更是将万科细心贴心的服务表现的淋漓尽致!

三期第二批交房,又迎新业主!

7月11日,对于美的城来说,这是激动人心的一刻——三期第二批交房!

早上才8点多,便有不少业主来到美的城营销中心焦急等候了。不一会,交付活动正式开始,签到处领取号码牌,等候区等待叫号,由工作人员协助办理交付手续等,交付手续办理完后,接着由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一对一的进行验房!

热情有序的交房流程中,每一位业主脸上都充满笑容,洋溢着乔迁新居的喜悦之情。领到钥匙的业主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更赞叹美的城社区的美丽与温馨。

在现场,众多已完成交房的新业主都表示:“美的城的房子好服务好是有目共睹的。看今天交房现场这秩序井然的样子就知道,美的城的品质,绝对不是空谈,我对美的城足够信赖”。

品质诚献,好房子再赢人心

对于美的城来说,这是兑现承诺的一刻。不管是新老业主,美的城都力求在每一个细节上做到完美。近乎苛刻的精雕细琢,只为了交房这一天的完美绽放。从业主们笑容洋溢的脸上,不难看出对住宅物业品质的满意,对于美的城品质的信赖与认可。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美的城三期首次交房工作非常顺利,在因为各种繁琐手续,疲于奔走的业主们已被满意的笑容冲淡,看着业主们拿到自己新房钥匙的喜悦,大家都觉得自己的付出是值得的。

美的城,未来一定会再接再励,用最好的服务,回报给业主!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城邯郸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