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商业街左西街拓宽开建

对未来南部商圈的影响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26 16:25 字号:T|T

摘要:左西街,30000平米临街商铺,火爆招商,首批入驻餐饮休闲街及双创教育天地商家,享有折上折租金优惠,超长双免租期及物业扶持特惠,双城中轴,入驻即繁华。

目前,“变化发展”一直是邯郸这座城市的主旋律,从最开始的千年古城,到今天初具规模的现代化大都市;再到区域性城市战略发展目标,邯郸以令世人称奇的“速度”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

1、城市南拓,战略规划,邯郸南部商业价值凸显。

城市面貌的一日千里,邯郸的商业、商圈也一直发生着深刻的“格局之变”,邯郸的商业最早最主要商业圈都集中市中心老城区。邯郸总体城市规划中,各区域的功能定位明确,功能特点鲜明,功能也更加集中。

而随着邯郸城市“南拓”发展战略的实施,城南规划和建设已初见成效,城市南部交通、绿化、居住、教育、文化、商贸等配套逐步升级并完善,众多大型地产项目相继崛起;新兴产业不断发展,世界500强企业、产业园区、物流基地、大型企业,旗舰商业以及区域内城市面貌和基础设施、配套的大大改善和提高,已经形成了产城共荣之势。

城市南部板块,因其越来越强大的吸附和集聚能力而被人们所看好,也就显得理所应当了。

2、572米,左西街开建,一条路质变一条街。

邯郸政府为了加快城市南部区域商业圈的形成,以中华南大街为中心的商圈,在地理位置、交通上占有较好的优势。其中位于邯郸南部核心,中华南大街右侧——左西街,也于3月份拓宽建设,南部片区商业街区的形成正在“改头换面”!

左西街,已于3月份开建,计划于2016年6月份完工,建成后长572米,宽45米,机动车与非机动车由绿化带隔离,机动车道15米宽,双向4车道,两侧非机动车道各宽5.5米非常宽阔,另两侧人行道各宽6.5米,在足够缓解交通拥堵的同时,也增强更多客群流动性;此外,据了解,该道路规划红线至美的城商铺还有约35宽休闲带,以重点突出左西街的娱乐休闲氛围,满足周边居民生活的美食、休闲、娱乐配套等硬件需求。

3、特色商街定位,最大集客街区

从南城商业业态升级已经开始,无论是商圈大规模的改造,还是针对特色商业街的不断创新,都反映出邯郸商业业态已经从传统的商业模式向新型的商业模式转变。从影响邯郸市商业发展的各个因素来看,特色商业将对目前旧商业模式产生巨大影响。

此次左西街,将由中国百强房企,美的地产运营;从明确的业态划分和清晰的商业定位,未来,这里将打造邯郸以特色餐饮为主、培训教育为辅的核心定位街区,为邯郸的特色商业树立新的形象,为消费者提供美、味、玩、聚、育、学的新场所,形成最大集客式商业街,为邯郸目前最具发展潜力的休闲商业街区。

4、区域人口红利聚集,街区价值不断提高

邯郸南城发展核心地带,既是连接旧城区与新城区的咽喉要地,也是国际陆港新城、冀南新区进入邯郸主城区的必经之路。而周边居住的大量社区居民,一旦对商业街道拓宽改造完工,交通将会更加顺畅,附近居民可以几分钟内到达繁华商圈,吸引大量消费者,这也将加速南城商业圈的形成。

左西街,作为城市南部核心位置,上下贯穿南北,左右毗邻美的城、美的时代城,双城中轴,汲取两城中高档消费人群,是所有附近居民休闲、娱乐、吃、喝、购的必经之路,未来,这里的人流、商机将会不可估量。

5、成熟社区,双城中轴,入驻即繁华

左西街处于美的城、美的时代城双城中轴位置,约4万消费群,美的城一、二期已入驻,三期1546套即将盛大交房,5栋保障房1240套陆续交付,邯山实验美的小学开学已两年,美的时代城2016起势备受追捧,周边3所万人以上大学,近50个成熟社区,左西街,30000平米临街商铺,火爆招商,首批入驻餐饮休闲街及双创教育天地商家,享有折上折租金优惠,超长双免租期及物业扶持特惠,双城中轴,入驻即繁华

招商热线:0310-8061111/6116666

地址:中华南大街 南湖景区 支漳河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美的商业街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