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种信任,叫邯郸美的城

有一种幸福,叫住在邯郸美的城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2 10:08 字号:T|T

摘要:五年沉淀,五年成熟,美的城作为美的地产深耕邯郸的代表作,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绽放,稳步奠定了邯郸美的城在当地市场的强势竞争地位。

五年沉淀,五年成熟,美的城作为美的地产深耕邯郸的代表作,从一纸蓝图到实景绽放,稳步奠定了邯郸美的城在当地市场的强势竞争地位。2016年5月25日,美的城三期誉峰首批交付正式启动,美的生活正式起航。  

深耕邯郸,美的神话

5月25日,美的城三期誉峰首批交付第一天,即实现一次性收楼率100%,美的品质获得业主的一致好评。首批交房,共计成功交付606户,一次性收楼率达到99.84%,收楼满意度达到95.87%。

激情满满的交房团队

交楼小组现场培训

精工品质,追求卓越

系统完善的装修施工保障体系:对排水、电线管线、地板基层、隔墙基层等细节部分都进行严格的质量要求。交房前入户门防护、100%淋水试验、100%实测实量等隐形实验,以保障100%客户满意度。

4

5

产品上实现进一步的优化升级:人性化的园林小品、多功能运动球场、健康慢跑道、宠物游乐区、阳光大草坪等,追求高品质的用户居住体验。

专业化团队组建与培养:交房之前对交房小组进行系统专业的培训与考核,安保组、接待组、签约组、验房组、礼品组以及应急中心分工协作,从接待中心、签约中心,到礼品区,再到快修区,提供一站式的交房服务。一比一配备物业服务人员、验房师陪伴验房, 做到100%问题现场解疑。

帅气负责的物业安保人员

高素质物业现场服务人员

忙碌而有序的签约组

物业人员雨中接送收楼业主

精诚合作的高效率支援小组

用我们的品质换取客户的认可

 美的品牌我们放心

“今天一大早就带着老婆来收楼。美的品牌,我们一家都非常相信。我们看了房间,各方面都很满意,品质更是没的说,选择美的城没有错!住在美的城倍儿有面子!”

 真金不怕火炼

“我经历过几次交房,每次的交房,问题都是一大堆。今天本来也没报太高的期望,可谁知跟验房师转了一圈后,居然没有发现任何问题。真金不怕火炼,美的城无论是产品还是物业都非常棒。”

美的地产河北公司坚持精细设计、精工建造、精品开发,已成功将美的城项目打造成邯郸南湖板块首选的高品质、高性价比、高生活配套的品质大盘。2015年更是启动了5M智慧产品战略,倡导开放、共享、交互式的智慧健康社区生活,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5M智慧健康生活品质。实践“为人类创造美好生活的”品牌理念。

为更美的邯郸而来,我们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美的城邯郸美的城美的城·誉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