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中华大街绝版旺铺即将全城发售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28 16:39 字号:T|T

摘要: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绝版旺铺即将全城发售,41-280㎡独立产权商铺,灵动面积,适合多种业态经营,投资于此,未来的“钱”景无限。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400-6803-111转2313

项目最新动态:

中船·汉光华府临中华大街绝版旺铺即将全城发售,41-280㎡独立产权商铺,灵动面积,适合多种业态经营,投资于此,未来的“钱”景无限。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致电:400-6803-111转2313

商铺作为一种低风险、高回报的投资渠道,日渐受到人们的青睐,但是判断商铺的优劣是摆在投资者面前的一道难题。选择的好与坏直接影响着未来的收益,所以要找到具有高价值投资性的商铺,实属不易,它考验着投资者的眼光、判断力以及前瞻性。

中船·汉光华府效果图

有人说“选商铺就是选地段”,虽然地段因素对商铺的影响不是百分之百,但从这句话里可以看出地段对一个商铺的重要性。位置好的商铺往往吸引着更多的消费者,中船·汉光华府位居邯郸市老城中心区域,地处中华大街与联纺路黄金夹角,尊贵宝地连接城市经济、文化、金融、商业核心,各类资源丰富成熟,居住、教育、医疗、市政、商务、商业等功能配套完善,未来发展潜力无限,财富升值势不可挡,必将掀起邯郸新一轮财富投资狂潮。中船·汉光华府占尽地理优势,绝佳的地段与火爆的人气,足以让您拥有一个无限“钱”景的未来。

中船·汉光华府效果图

经营店铺,往往离不开天时、地利、人和。在购买商铺之前,必须对所选商业地点做全面的考察,了解该区域的人口密度、客群分类等等。只有那些集交通便利、人员密集、商业繁华多种优势于一身的商铺,才能为经营者带来源源不断的财富收益。中船·汉光华府所处区域,路网成熟,交通通衢便利,1公里半径内有四纵五横9条城市道路从周边贯穿,公交线路多达十余条,邯郸一城繁华无缝接驳。中船·汉光华府——邯郸16万㎡时尚海派高端社区,高端圈层人士聚集,为商铺的经营者,提供了购买力极强的用户基础。同时,人气旺盛的万达商圈,也将为商铺吸引更多高端客源。

中船·汉光华府效果图

商铺投资,不仅仅要考虑项目地段、配套、客源等,更要看好商铺背后的品牌支撑。如果是“大腕”撑腰,则更容易带动该区域的商业氛围,以最快速度聚集周边人气,从而拉升商铺价值。因此,跟着“大腕”去买铺,投资将更有“钱景”。中船·汉光华府,由邯郸市中船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作为世界500强、中国十大军工央企——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简称中船重工,CSIC)的下属企业,中船久华一脉传承军工理念,筑造军工品质的邯郸16万㎡时尚海派高端社区。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