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华府赴大名县开展扶贫慰问活动

彰显央企社会责任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20 16:54 字号:T|T

摘要:5月20日,邯郸市中船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扶贫慰问小组前往扶贫帮扶点大名县铺上乡小屯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慰问小组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商讨扶贫脱贫可行措施,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及村幼儿园的老师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5月20日,邯郸市中船久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组织扶贫慰问小组前往扶贫帮扶点大名县铺上乡小屯村开展扶贫慰问活动。慰问小组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情况,与村两委班子共同商讨扶贫脱贫可行措施,以实际行动为贫困家庭及村幼儿园的老师孩子们送去爱心与温暖。

扶贫济困是中船久华地产“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企业核心文化的一种具体表现,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时刻,给小屯村乡亲们送去爱心与温暖,此举不仅积极推动了社会公益事业的发展,履行了企业的社会责任,更进一步树立和展现中船重工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这次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参与到扶贫发展的事业当中去,是公司作为央企应有的担当。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海,滴滴爱心能够成就事业!在今后的企业发展中,中船久华地产将积极参与扶贫济困活动,奉献爱心,努力帮助贫困地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

中船·汉光华府

邯郸16万㎡时尚海派高端社区

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