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5#6#7#已封顶】中船汉光华府工程进度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7 10:02 字号:T|T

摘要:中船·汉光华府的央企大盘气势已崭露头角,截至6月6日,整个工程已经进入剩余楼栋主体封顶的冲刺阶段,项目建设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到处是一片全力抢天时、赶工期、抓进度的繁忙景象,各个施工团队都在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力争按期完工交房,让业主们早日住进新家。

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勇当排头兵  用'中船速度'全力冲刺中船·汉光华府最新工程进度

中船·汉光华府的央企大盘气势已崭露头角,截至6月6日,整个工程已经进入剩余楼栋主体封顶的冲刺阶段,项目建设热潮一浪高过一浪,到处是一片全力抢天时、赶工期、抓进度的繁忙景象,各个施工团队都在夜以继日的加班加点,力争按期完工交房,让业主们早日住进新家。

【工程播报】

1#楼建设到地面31层;2#楼已封顶;3#楼建设到地面26层;4#已封顶;5#已封顶;6#楼已封顶;7#已封顶;8#楼建设到地面32层。(截至2016年6月6日)

1#、2#楼施工图

3#楼施工现场

4#楼已封顶

5#楼已封顶

6#楼已经封顶

7#楼已封顶

8#楼施工现场

中船·汉光华府施工图

中船·汉光华府施工现场

中船·汉光华府施工图

中船·汉光华府施工现场

中船·汉光华府施工图

编后按:“只讲事实、不讲故事”。这样的建设速度,在邯郸建筑史上绝无仅有。中船·汉光华府自项目启动以来,中船久华地产一直秉承“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船重工严苛的军工品质标准,积极投身中船·汉光华府开发建设,发挥央企房地产企业在行业内的积极示范作用,树立和充分展现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创造了邯郸楼市一个又一个奇迹。

奇迹是中船精神、中船速度的体现,是中船·汉光华府广大工程建设者坚忍不拔、敢于担当的体现,是世界500强央企、军工品质、责任地产的体现,是广大中船业主对项目高度认可的体现。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