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城市携手铁三项体验赛,引领户外运动新时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6-07 15:46 字号:T|T

摘要:如果说马拉松带动了都市人的运动健身热情,那么这两年才兴起的铁人三项赛更是把户外运动的新时尚推向了另一个高度。

如果说马拉松带动了都市人的运动健身热情,那么这两年才兴起的铁人三项赛更是把户外运动的新时尚推向了另一个高度。

森林城市助推,铁三项走向大众

6月5日,2016年碧桂园森林城市·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OpenDay体验赛将如期举行。怀着为贡献给社会绿色生活、促进社会美好发展愿景的碧桂园森林城市,这次举办Openday体验赛这样的活动将一个真正的铁人三项运动展现给整个社会,无论是对户外运动的普及,还是绿色生活方式的倡导,都将起到很好的助推作用。据主办方介绍,此次OpenDay体验赛,设置在风景秀丽的太平湖畔,比赛总距离13公里,其中游泳赛段0.5公里,自行车10公里,跑步2.5公里。身体健康,热爱运动的人都能参与,体验铁人三项运动的魅力。

碧桂园森林城市将曾经“遥不可及“的铁人三项比赛带到普通大众身边,让更多人能够感受铁人三项的魅力,体验不平凡的经历。与其说这是一次竞技体验赛,不如说更是一次心灵的放逐,洗涤身心,感受大自然惊心动魄的美。

反响热烈,报名勇士络绎不绝

在运动中感受自然,在自然中感受生活。自从Openday体验赛的赛事信息发布以来,反响热烈,报名勇士络绎不绝,一度引爆朋友圈。特别是“Boss喊你来挑战”的号召成为朋友圈中户外爱好者热议的话题,各路户外运动爱好者都被“攀黄山之巅,炼钢铁之躯,邀勇士同行,在平凡中创造不平凡”的口号触动。

#Boss喊你来挑战#

与此同时,6月10日-11日举行的“碧桂园·2016年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将在天下第一奇山”安徽黄山和风景名胜区太平湖举行。这是中国海拔落差最大的、难度最高的铁三赛,沿途的山水风景也非比寻常,将首次实现中国铁三运动登上海拔1860米黄山主峰光明顶的壮举。“黄山这个比赛很有意思,”KONA参赛者、国内知名铁三推广人胡春煦谈到碧桂园·2016年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时这么说道,“我选比赛比较看重水质,首先太平湖的水质是直饮水,它肯定能提供非常好的游泳感受,其次骑车不用绕圈,我个人非常喜欢这样单程的路线,可以沿途欣赏更多的风景。” 

户外运动成为高端人群新时尚

在繁忙的都市生活中,人们开始寻找放松自己的绿色生活方式。因此,跑步、马拉松、铁三项等户外活动成为都市人群的新时尚,参与者众。不知不觉中,这些户外运动不仅仅是一种锻炼方式,甚至逐渐变成了身份标签、能力标签,更是一种生活方式。其实铁人三项一直是精英中产阶层的运动新宠,风靡欧美日,近两年开始在中国落地生根。据国际铁人三项联合会对全球铁人三项参与人群的调查显示,多数参与人群为白领阶层、社会精英,而40%以上参与者在参赛时会带家人一同前往比赛地。铁人三项比赛除了直接推动当地酒店住宿、餐饮服务等消费大幅提升外,赛事经传播所产生的间接经济价值,对当地旅游、交通等行业乃至整座城市的发展产生的效应也不可低估。

不仅如此,铁人三项是一项融入自然、挑战自我的户外运动健身体育赛事,赛事特点中包含有超越一般常人挑战的项目设置和赛事距离,具有极强的多种运动的体验感和趣味性,不仅有利于身心健康发展,更有益于意志品质的塑造。它代表着勇敢、积极、坚毅、健康绿色的生活态度,这与碧桂园森林城市的理念不谋而合。碧桂园森林城市此次携手黄山极限铁三献上黄山·太平湖铁人三项国际精英赛OpenDay体验赛,将赋予这项运动别样的意义,通过此次体验赛,倡导“自然、和谐、健康”的绿色生活方式,与参会选手们一同分享时尚健康的新生活。

碧桂园森林城市效果图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碧桂园森林城市碧桂园·森林城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