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桂园森林城市包机刷逼格!

仅4小时航程直飞新加坡旁免税岛!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5-11 07:35 字号:T|T

摘要:碧桂园森林城市,地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依斯干达,与新加坡直线距离仅2公里,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之一,在广东省长朱小丹对国务院的专题汇报中,介绍森林城市是“海外投资额度最大、运作最为成熟”的城市开发项目。

美国波士顿咨询公司数据显示,再过不到5年,全球接近一半财富将由百万富翁占有。

2014年,41%的全球财富归百万富翁所有,根据预测,到2019年,这一比例将增加至46%。财富在向已占有较多财富的人单向流动,换句话说,即是“富人越富”!

高净值人群热衷配置海外资产

究竟为什么富人越来越富?畅销书《富爸爸,穷爸爸》作者罗伯特•清崎曾一针见血道出原因:“富人买入资产,穷人只有支出。”对于富人而言,通过科学合理的资产配置,在瞬息万变的资本市场收获财富的保值增值,是他们持续获取财富的关键。

对于中国富人来说,海外投资是他们重要的置产配置方式。据胡润百富发布《2015年度中国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白皮书》的数据,截至2015 年5 月,中国大陆地区约有121 万名千万富豪,其中过半已有企业或个人的海外投资经验,1/3的受访者对海外回报率非常有信心。

富有的中国人已然成为国际投资者。根据受访人平均资产为三千万元人民币的 2015胡润 - 汇加移民专项调研数据,受访人的海外投资已占到其总资产的16%。显然,中国的富裕阶层日渐注重海外投资,目前已经有意识地扩大海外资产的比例。

海外房产由于性价比高、收益稳定、永久产权等诸多优点如今成为富豪最青睐的海外投资方式。上述《2015年度中国高净值人群资产配置白皮书》显示,36%的受访人表示已经在海外购房,并且未来三年内打算投资海外房地产市场的人数比例将进一步上升至42%。

2016年4月10日发布的《万国置地全球房产投资白皮书》亦显示出国内高净值人群海外置业的强烈需求。出于投资、子女教育、移民等问题的考虑,高净值人群甚至中产阶层均有意愿在国外购房,这一投资需求在未来10年的复合增速将达到20%。

在众海外房产项目中,碧桂园森林城市以其优越的地理优势、先进的城市规划以及紧跟“一带一路”战略步伐的政策优势,备受众多国内富豪及中产阶级的关注。

全球投资安全岛备受投资者追捧

碧桂园森林城市,地处新马唯一经济特区依斯干达,与新加坡直线距离仅2公里,被列为广东省“一带一路”“1+10”十大标志性重大项目之一,在广东省长朱小丹对国务院的专题汇报中,介绍森林城市是“海外投资额度最大、运作最为成熟”的城市开发项目。

马来西亚政府对森林城市亦是青睐有加。马来西亚首相纳吉于3月宣布森林城市获批免税岛,并享有企业所得税减免等专属优惠政策,有望有效吸引旅居、就业人口及外资,带来投资商机;同时还将建成独立海关,水、陆各一个,并于新马第二关口开启12条VIP专属通道,实现与新加坡的无缝连接。

凭借中马两国政府的支持,森林城市被誉为“特区中的特区”,发展前景不可预计。

从住房需求来看,目前已有约40万人次每日来回新马关口,其中每天约15万马来西亚人跨国通勤新加坡工作,按新加坡外籍劳工约3%增长速率,若保持40%跨国通勤率,2035年将增长至29万通勤劳工。另一方面,国际知名咨询公司市场调研显示,20%新加坡人考虑在新马经济特区购房。

这将带来巨大的住房需求。目前森林城市的房价,仅为一桥之隔的新加坡的四分之一,处于价值洼地,未来增长空间巨大。

租金回报率一直是衡量房产投资价值的重要指标。作为亚洲租金回报率最高的地区之一,马来西亚的租金回报率高达6%-8%,远超国内一线城市不到3%的水平,投资收益更有保障。而置业森林城市后,碧桂园物业管理团队还将提供房屋托管服务,业主收益增值的同时,房屋将受到专业的打理,并可随时入住而不受影响。

重要的是,2016年5月30日亚航直飞首航启动,仅4小时航程广州直飞碧桂园森林城市,一步直达,几乎无异于国内短途出行,随时“打飞的”出国旅居。

碧桂园森林城市现场实景图

碧桂园森林城市现场实景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