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速度献礼五一】中船·汉光华府最新进度

扫描到手机 工程播报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9 16:23 字号:T|T

摘要:“五一”的燕赵古都邯郸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中船·汉光华府广大工程建设者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向国际劳动节献上一份厚礼。

“五一”的燕赵古都邯郸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中,中船·汉光华府广大工程建设者用自己的勤劳和智慧向国际劳动节献上一份厚礼。

汗水浇灌出果实,平凡孕育着伟大。中船·汉光华府广大工程建设者立足本职、胸怀大局,默默无闻地奋战在各自的平凡岗位,取得不平凡业绩,尽显勇于奋斗的勤劳本色、善于创造的聪明才智,彰显中船主人翁的奉献精神与责任担当。“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我们谨向假日期间坚守岗位的中船·汉光华府广大工程建设者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并衷心感谢 广大中船业主对我们工作的理解与支持。

1#楼建设至地面24层。

2#楼建设至地面18层

3#楼建设至地面18层。

4#楼楼高32层已于4月6日全面封顶。

5#楼楼高5层已全面封顶。

6#楼建设至地面27层。

7#楼建设至地面27层。

8#楼建设至地面25层。

编者按:“只讲事实、不讲故事”。这样的建设速度,在邯郸建筑史上绝无仅有。中船·汉光华府自项目启动以来,中船久华地产一直秉承“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船重工严苛的军工品质标准,积极投身中船·汉光华府开发建设,发挥央企房地产企业在行业内的积极示范作用,树立和充分展现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创造了邯郸楼市一个又一个奇迹。

奇迹是中船精神、中船速度的体现,是中船·汉光华府广大工程建设者坚忍不拔、敢于担当的体现,是世界500强央企、军工品质、责任地产的体现,是广大中船业主对项目高度认可的体现。

1#楼,建设至地面24层

2#楼,建设至地面18层

3#楼,建设至地面18层

4#楼,楼高32层,4月6日已全面封顶

5#楼,楼高5层,已全面封顶

6#楼,已建设至地面27层

7#楼,已建设至地面27层

8#楼,已建设至地面25层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1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