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时代城5M智慧社区

——未来八大智能安防系统 保障您居家生活的每一处“盲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1-27 11:04 字号:T|T

摘要:美的地产,国家一级资质物管,物业服务俨然已经渗透在美的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一个社区要想有安全舒适的生活,离不开我们的“管家“——物业。然而,由于物业管理不到位、小区监控有盲区有死角,不仅给生活带来隐患,而且容易给不法分子造成可乘之机,大大影响生活的安全性。

安全存在隐患的生活环境,已经成为困扰人们的头等大事。

美的地产,国家一级资质物管,物业服务俨然已经渗透在美的业主生活的方方面面。

5M智慧社区,八大智能安防系统

此次,美的时代城将采取独创的5M智慧管理体系——智能安防系统,在社区内,八大智能安防系统,就像是社区里的24小时保镖,保障生活的安全性。美的时代城5M滨河智慧社区,未来有可能引入世界先进的安全防范智能化技术和高科技智能化设备,设置人防管控网,形成全方位、全天候、多视角、立体网状、反应敏锐的安全保卫体系同时,再配以安全保卫员威猛的形象、高档体面的着装、精良的装备、体贴的绅士服务……业主居于此,将独享威严的尊贵和安心无忧的生活。

5M智能安防系统规划主要分为以下几类:

周界防盗报警系统——围墙上安装; 道闸系统——车牌自动识别系统; 电子巡更系统——社区公共区域及安全隐患区域巡逻指定路线,巡逻面积覆盖小区地上地下; 单元门监测系统——在每栋单元门设置单元门监测系统; 云视频监控系统——重要公共区域和有安全隐患区域; 视频监控联动系统——公共区域视频向业主开放; 智能一卡通系统——门禁、缴费、预约、消费等; 电梯五方通话系统——电梯对讲系统中管理中心主机、电梯轿厢、电梯机房分机、电梯顶部、电梯井道底部五方之间进行的通话。

金牌物业,尊享美的安全生活

  国家一级物管资质,造就美的金牌物业这一称号。

美的物业细致入微的服务,让每个人都感受到社区生活的贴心与安心。自成立初期,美的物业始终坚持“以阳光真诚的家人心态做服务”的服务宗旨,以周全、细致、全方位、恰到好处的服务温暖人们的生活,贴心陪伴在业主身旁,并通过举办形式多样的社区活动,丰富人们的日常生活,加强邻里之间的联系,使人们享有惬意、安心和富有人文关怀的生活空间。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美的时代城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