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央企——中船·汉光华府

即将首次亮相【邯郸2016春季房展会】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4-20 21:57 字号:T|T

摘要:4月22-25日,邯郸2016春季房展会将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行。邯郸楼市关注度最高的央企项目——中船·汉光华府,将带着“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的理念,首次亮相本次房展会。

4月22-25日,邯郸2016春季房展会将在邯郸大剧院西广场盛大举行。邯郸楼市关注度最高的央企项目——中船·汉光华府,将带着“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的理念,首次亮相本次房展会。

此次展会,中船·汉光华府为了能够将产品更好、更直观、更立体全面的展示在邯郸市民面前,通过多方的调查与总结,从展位的设计、材料的选定、布展公司的筛选,都设立了较高的门槛,希望在此次展会中,巩固中船·汉光华府的品牌影响力,树立和充分展现责任央企的良好形象。

届时,欢迎广大市民朋友莅临展厅参观、品鉴。

144639853626853

中船·汉光华府——16万㎡海派高端社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央管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十大军工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进驻邯郸并鼎力打造的首个项目,

自:

2015年11月8日营销中心开放

2016年1月16日7#楼盛大开盘

1月23日首次组织业主集中办理网签及按揭面签

3月初7#楼全部售罄

4月1日再获预售证

4月6日4#楼全面封顶

4月9日6#8#楼再次开盘再次完美售罄

4月16日再次组织业主集中办理网签及按揭面签

......

“中船速度”屡次刷新邯郸楼市记录,引领邯郸楼市风向标!

中船久华地产一直秉承“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船重工严苛的军工品质标准,积极投身中船·汉光华府开发建设,发挥央企房地产企业在行业内的积极示范作用,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加紧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交房的同时,持续为广大中船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业主对中船久华地产的支持与厚爱。

中船·汉光华府

预售证号:(2016)邯房预售字第027、028

中船重工  世界500强

央企开发  军工品质

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

4月9日耀世开盘  再创邯郸楼市奇迹

6#、8#楼售罄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