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环保生活理念 助力绿色邯郸骑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17 10:58 字号:T|T

摘要:面对日益频发的雾霾天气,面对日益拥堵的道路交通,我们除了抱怨,是否更应该付诸于一些实际行动呢?朋友,让我们从“绿色骑行”做起吧,暂时停放下你的爱车,重新蹬起久违的自行车,在3月20日上午9点,让我们相约中船·汉光华府营销中心共同身着环保宣传衫首尾相接,组成一个壮美的、缓慢移动的绿色圆环,用自行车行为艺术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出行理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向污染宣战”的主题,这样一场大型行为艺术宣传活动,等待您充满激情的参与!

面对日益频发的雾霾天气,面对日益拥堵的道路交通,我们除了抱怨,是否更应该付诸于一些实际行动呢?朋友,让我们从“绿色骑行”做起吧,暂时停放下你的爱车,重新蹬起久违的自行车,在3月20日上午9点,让我们相约中船·汉光华府营销中心共同身着环保宣传衫首尾相接,组成一个壮美的、缓慢移动的绿色圆环,用自行车行为艺术宣传“绿色、低碳、环保”的健康出行理念,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践行“向污染宣战”的主题,这样一场大型行为艺术宣传活动,等待您充满激情的参与!   

释放正能量,拥抱绿色梦想。即日起将活动消息发布于邯郸市内各大驴友群,接受线上报名,在邯郸市内单车俱乐部放置活动说明展架,接受线下报名,营销中心内放置活动说明展架,接受现场报名!

活动当日流程:

1、8:00——9:00在中船·汉光华府销售中心集合签到;

2、9:00——9:20绿色骑行启动仪式;

3、9:30——11:30由中船·汉光华府营销中心,驴友跟随骑行队伍穿越邯郸市内主干道(中华大街)直至本次活动终点溢泉湖风景区;

4、11:30——12:20组织趣味小游戏(慢行赛、S绕桩);

5、12:30由中船·汉光华府领导为获胜驴友颁奖及发放纪念品。

中船·汉光华府

预售证号:(2016)邯房预售字第001

2016年1月16日7#盛大开盘

94-135㎡板式洋房 逆市热销

195套房源售罄  

只涨不跌,你值得拥有!

☎ VIP尊享热线:0310 - 5703666、5703777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