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华府7#楼即将售罄,仅剩十余套!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2-24 12:49 字号:T|T

摘要:自从中船·汉光华府营销中心2015年11月8日盛大开放、2016年1月9日开启全城认筹、2016年1月16日耀世开盘,7#楼刚刚推出,便成为抢手货,得到了购房者的强烈认可,春节期间,不少老业主都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来此置业,节后营销中心的看房人群更是熙熙攘攘,足以说明中船·汉光华府项目在邯郸已经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由于世界500强央企开发、军工品质、位置绝佳,品质卓越,一直被邯郸广大购房客户所追捧的中船·汉光华府项目,7#楼即将售罄,目前仅剩十余套。

自从中船·汉光华府营销中心2015年11月8日盛大开放、2016年1月9日开启全城认筹、2016年1月16日耀世开盘,7#楼刚刚推出,便成为抢手货,得到了购房者的强烈认可,春节期间,不少老业主都介绍自己的亲朋好友来此置业,节后营销中心的看房人群更是熙熙攘攘,足以说明中船·汉光华府项目在邯郸已经深入人心,家喻户晓。

7#楼房源户型

中船·汉光华府户型特点:

1、户型方正。无论面积大小,每户均方方正正,无凸柱、无拐角、无斜角、无异型、无浪费,整体利用率高。

2、南北通透。客厅与餐厅南北相连,真正的南北通透,通风效率极佳。

3、客厅朝南、主卧室朝南。符合邯郸人冬日喜欢阳光的习惯。

4、厨餐相连、独立餐厅,功能区分明。

5、独特入户玄关设计入户开间大,动静分离,保障居家私密性,也符合风水习惯。

6、多阳台、多观景飘窗。每户均有多个阳台、观景飘窗设计,通风、采光条件好,扩大了居住活动空间,增加了使用面积,好用、实惠。

7、客厅宽敞舒适。客厅在3.8-4.2米之间,与餐厅一体,室内公共空间阔绰,尽显海派洋房气派。

中船·汉光华府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央管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十大军工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进驻邯郸并鼎力打造的首个项目,自2015年11月8日营销中心开放、2016年1月16日7#楼盛大开盘至今日首批成交业主基本完成网签及银行面签,中船久华地产一直秉承“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船重工严苛的军工品质标准,积极投身中船·汉光华府开发建设,发挥央企房地产企业在行业内的积极示范作用,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加紧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交房的同时,持续为广大中船业主带来更好的服务,以实际行动回馈广大业主对中船久华地产的支持与厚爱。

最新动态:中船·汉光华府7#楼自2016年1月16日开盘以来,以其独有的主城核心地段、军工品质、大牌央企不任性的价格、户型实用性强等优势得到广大市民的青睐,迎来了全城热销,截至目前,7#楼仅剩十余套房源,均价6100元/㎡,欢迎广大市民来电来访!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313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