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船汉光华府7#楼销售殆尽!再不抓紧真没了!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03 11:40 字号:T|T

摘要:果然是好房子不愁卖,既未见海量宣传也未见大幅优惠,中船·汉光华府7#楼居然仅剩10套房源,户型面积94-135㎡,房价优惠之后均价6100元/㎡。

果然是好房子不愁卖,既未见海量宣传也未见大幅优惠,中船·汉光华府7#楼居然仅剩10套房源,户型面积94-135㎡,房价优惠之后均价6100元/㎡。

7#楼作为中船·汉光华府在邯郸首次开盘推出的楼栋、房源共计195套,上市仅40余天,销售殆尽。

中船·汉光华府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央管理国有重要骨干企业中国十大军工企业——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下属企业中船久华地产进驻邯郸并鼎力打造的首个项目,自2015年11月8日营销中心开放、2016年1月16日7#楼盛大开盘、2016年1月23日首批成交业主完成网签及银行面签至今日7#楼销售基本殆尽,中船久华地产一直秉承“责任地产  建筑品质生活”的开发理念,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中船重工严苛的军工品质标准,积极投身中船·汉光华府开发建设,发挥央企房地产企业在邯郸行业内的积极示范作用,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任务要求、加紧施工进度、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交房。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52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中船·汉光华府邯郸中船汉光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