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再传楼市利好政策 邯郸楼市将迎来新春天

扫描到手机 导购信息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6-03-15 16:50 字号:T|T

摘要:从众多议题中透露出来的信息是整治“首付贷”、房地产税立法、房贷利息抵税、落实营改增。如果房贷利息抵税和营改增等措施的实施,对三线城市的楼市去库存具有重要的影响。

“去库存”、“高房价”“首付贷”、“限购”、“房地产税”等楼市议题成为了最为关心的话题成为2016的“全国两会”。从众多议题中透露出来的信息是整治“首付贷”、房地产税立法、房贷利息抵税、落实营改增。如果房贷利息抵税和营改增等措施的实施,对三线城市的楼市去库存具有重要的影响。

第一、整治“首付贷”,可以让邯郸楼市恢复到良性营运之中,遏制不良贷款产生,降低规模较小项目的运营和资金压力,减少各个项目之间不良竞争,促进楼市回暖。

第二、房贷利息抵税,对于购房者又是一个利好消息,对于购房者自身还贷压力会变的更轻,同时也间接增加了自身的收入。

第三、落实营改增,这个方案的执行可以大大降低购房企业所缴纳的税费,同时增加国家监管部门对市场的监管和调控,同时也可以促进购房企业积极性,大大帮助商业项目去库存。

那么邯郸楼市都有哪些项目值得我们期待。

分页导航
第1页  导语 第2页  兆通华苑
第3页  美的时代城 第4页  中船汉光华府
第5页  恒大名都 第6页  华耀城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两会房产新政邯郸楼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