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行降息利好邯郸楼市百姓有“利”可图

扫描到手机 独家报道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12-05 07:10 字号:T|T

摘要: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2.75%,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

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2.75%,同时将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1倍调整为1.2倍。

降息意味着房贷会少还很多, 房价也会有所影响。对于我们个人最有利的两点就是月供减少,购买的首套房向银行贷了20年等额本息商业贷款100万元,降息后,月供减少234元;节省出一辆车的价钱。还有房产升值,买的房子可能会升值。

对于地产上来说,将迎来“小阳春”,邯郸楼市回暖也将指日可待。开发商的资金成本将会降低;而对购房者来说,这是看得见的实惠,因为购房者成本降低,支付能力提高了,降息带来的效应应该从更长远的角度看。

央行降息,说明国家在利率市场化上又迈出了新一步,也不是以往的一刀切。降息强化了房地产业信心,点燃购房者热情,从而拉动相关产业。也就难免会有资金流入房地产业,有可能会引起房价上涨。

总之,这次央行减息对房地产市场的影响是不可低估的,其最大的影响可能会改变整个住房市场预期。但是这种货币政策能够走到哪里,还得进一步观察,还得观察稳增长政策的实际效果以及对住房市场之影响。这些都是未来中国货币政策变化的关键所在。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邯郸楼市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