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节】美的城送一份简单的礼物

得一份厚重的祝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2-18 15:21 字号:T|T

摘要:为了感恩回馈广大邯郸市民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美的城也为广大市民送去精心准备一份圣诞礼物“平安果全城大派送”,为市民送上一份祝福,一份平安!同时,这个圣诞节,不要宅在家,来美的城参加民俗艺术节系列主题活动之“圣诞帽子DIY”!一同祝愿我们新年的一年更加甜蜜美满。

12月24日是西方的平安夜,中国的年轻人们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庆祝着这个节日——用苹果来祝福新的一年平安幸福!一般来说,在平安夜,把苹果包装好,或者贴上一些有意义的文字,就会摇身一变成为平安夜最特别的礼物。

为了感恩回馈广大邯郸市民对项目的关心与支持,在圣诞节来临之际,美的城也为广大市民送去精心准备一份圣诞礼物“平安果全城大派送”,为市民送上一份祝福,一份平安!同时,这个圣诞节,不要宅在家,来美的城参加民俗艺术节系列主题活动之“圣诞帽子DIY”!一同祝愿我们新年的一年更加甜蜜美满。

美的城,平安好礼好兆头,为新的一年收获一份好运吧,一定要来!

缤纷圣诞,欢乐的气氛,温情的心意,这个圣诞和美的城一起狂欢,一起为即将到来的新年许一个美好愿望,领取一份平安祝福!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17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美的城邯郸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