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城第三季金牌业主活动

【寻求之旅——涉县赏红叶】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10-27 11:02 字号:T|T

摘要:美的城为感恩回馈金牌业主,于10月25日举行了“寻秋之旅”活动,为金牌业主们提供了零距离亲近自然、体会采摘感悟收获的乐趣。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又到一年收获季!

美的城为感恩回馈金牌业主,于10月25日举行了“寻秋之旅”活动,为金牌业主们提供了零距离亲近自然、体会采摘感悟收获的乐趣。

本次活动,美的城选在了涉县青塔湖度假村

正式集合,金牌业主们正在认真听组织安保人员对外出旅游的安全事项!

经过了一段行程,即使位业主来到了期待已久的度假村,大家都被这一片绿意之中点缀着红色枫叶给吸引住了,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拍照合影!

一下子大家都沉静在这片环境里!

纯粹的自然景观,为业主们平添了难得的幸福感。

对于平日里只能在电脑上,电视上才能看到的景观,现在大家都亲眼目睹,可谓大开了眼界。大家一边采集枫叶,一边不忘拍照合影,其乐融融!

素不相识的人也很快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寻秋赏枫,感受大自然的美景,远处的群山渐渐淹没在云朵里,若隐若现。漫步在色彩斑斓的秋意中,呼吸山间的清新空气,与自然生态融为一体,心情豁然开朗,绝美的景色让人不忍离去。

同时,赏完红叶,大家在室内玩互动游戏,大家在一起玩的不亦乐乎!

彼此间,增进了邻里沟通,让大家感受到美的城对金牌业主的关怀,让金牌业主们在搬进美的城社区之初,便能收获邻里间的珍贵友谊。

寻秋之旅活动虽然时间很短,但是金牌业主们一路欢声笑语。最宝贵的是,让自己尽情地将心情放逐于久违的自然中,这才是真正的收获。

让邻居做朋友,不如让朋友做邻居!

美的城,买同样的房子,不一样的待遇,大家快来争做美的城金牌业主吧!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美的城邯郸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