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50亿的碧桂园项目落户冀南新区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邯郸日报 发布日期:2015-12-03 16:02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冀南新区在广州与碧桂园集团签定投资开发框架协议书,标志着投资50亿元的碧桂园项目正式落户冀南新区,拉开冀南新区科创城建设的大好序幕。

11月27日,冀南新区在广州与碧桂园集团签定投资开发框架协议书,标志着投资50亿元的碧桂园项目正式落户冀南新区,拉开冀南新区科创城建设的大好序幕。

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以来,冀南新区(磁县)按照省市委的部署,紧密结合实际,聚焦发展主题,围绕创建国家级产城融合示范区,在“产、城、生态”三方面沉心用力,构建“以产兴城、以城带产、产城融合、生态优先”发展格局,着力打造产业强、城镇美、生态好的现代化新区。作为突破点,重点打造“一城四群”,一城即冀南科创城,四群即先进装备制造、节能环保、精细煤化工、生态休闲文化旅游四大特色产业集群。

科创城项目突出科技创新服务的引领作用,充分利用我市成熟的重工业体系和丰富的产业工人人力资源,与市区发展定位进行错位互补,大力承接京津产业转移和科技成果转化,以建设“冀南智芯”为发展目标,规划定位为“邯郸市生态科技示范区”。冀南新区科创服务先导区和文化休闲中心地主要建设生态科技、商服文化、科创产业、花园居住四大功能区,打造一个集总部基地、商务办公、职工居住、金融、医疗、教育于一体的综合服务中心。该项目的入住将充分利用碧桂园的品牌、资金、管理等方面优势,推进冀南科创城的整体建设,改变冀南新区工业园区、居住小区功能单一的旧面貌,使新区以科技创新为驱动,建立交通更便捷、设施更完善、经济更繁荣、环境更美好的产城融合示范区。

据了解,碧桂园公司创立于1992年,总部位于广东广州,是一家以房地产为主营业务,涵盖建筑、装修、物业发展、物业管理、酒店开发及管理等行业的综合性房地产开发企业,于2007年在香港上市,在中国房企中综合排名第六,在差异化地产项目(低密度住宅)及教育地产项目方面独占鳌头。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碧桂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