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 这些与生活密切相关的财税新政将实施

扫描到手机 房产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9-11 10:03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市国、地税两部门获悉,进入9月,我国将实施诸多财税新政,条条都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记者从市国、地税两部门获悉,进入9月,我国将实施诸多财税新政,条条都与我们的生活密切相关。

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 与电子发票系统对接

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发布增值税发票系统升级版与电子发票系统数据接口规范的公告》,9月1日起对接。接口规范分两种:第一种适用于使用金税盘或税控盘开具电子发票的纳税人,仅包含发票开具接口。第二种适用于开票量大、使用税控开票服务器的纳税人,包含登记信息查询、发票库存查询、发票开具和发票查询四个接口。

劳务派遣形式安置的 残疾人属于派遣单位员工

国家税务总局近日发布《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相关问题的公告》,规定自9月1日起,以劳务派遣形式就业的残疾人,属于劳务派遣单位的职工,劳务派遣单位可享受相关税收优惠;安置残疾人的机关事业单位及机关事业单位改制后的企业,为残疾人缴纳的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属于“基本养老保险”范畴,可按规定享受相关税收优惠。

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保险产品取得的保费收入免征营业税

为简政放权,完善人身保险产品营业税政策,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保险产品营业税免税政策的通知》,自9月1日起,对保险公司开办的一年期以上返还性人身保险产品取得的保费收入,免征营业税。

建筑安装业跨省异地工程 作业人员个税缴纳地点明确

为进一步规范个人所得税征管,消除重复征税,国家税务总局发布《关于建筑安装业跨省异地工程作业人员个人所得税征收管理问题的公告》。建筑安装业异地施工作业人员工资、薪金所得,由其所在单位依法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并向工程作业所在地税务机关申报缴纳。对实行全员全额扣缴明细申报的单位,工程作业所在地税务机关不得核定征收个人所得税。

恢复对化肥征收增值税

财政部、海关总署和国家税务总局日前印发《关于对化肥恢复征收增值税政策的通知》,规定自9月1日起,对纳税人销售和进口的化肥,统一按13%税率征收增值税,钾肥增值税先征后返政策同时停止执行。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房产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