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最后一周石家庄二手房市场平稳收官 房价微涨3元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新华网 发布日期:2015-09-01 09:44 字号:T|T

摘要: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数据显示,8月24日—8月30日这一周,石家庄四大城区成交二手房631套,环比下跌2.77%,较上一周少成交18套,成交面积56316平方米,环比下跌1.27%。

四大主城区成交631套 裕华区成交依然居首位

据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网站数据显示,8月24日—8月30日这一周,石家庄四大城区成交二手房631套,环比下跌2.77%,较上一周少成交18套,成交面积56316平方米,环比下跌1.27%。其中,住宅类二手房成交631套,占成交总量的96.67%,多层住宅成交仍为主流,其次是高层、小高层住宅与非住宅类二手房共计成交21套。

石家庄二手房均价每平上涨3元

这一周,石家庄二手住宅挂牌均价为8690元/平方米,环比上涨0.03%,相较于上一周每平米上涨了3元。

这一周,石家庄二手房价格仅长安区环比小幅上涨,涨幅为0.18%;桥西区、新华区和裕华区则环比小幅下跌,但跌幅均在1%以内;高新区和藁城区环比上涨,其中高新区创造了本周最大涨幅,环比上涨1.28%;鹿泉、正定和栾城这一周则均环比下跌,其中正定跌幅最大,环比下跌1.11%。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