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首场“食品安全高校行活动”在邯郸举行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5-06-30 07:58 字号:T|T

摘要:6月26日,2015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高校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河北工程大学举行。

6月26日,2015年河北省“食品安全宣传周”——“食品安全高校行”活动启动仪式在邯郸市河北工程大学举行,河北省药监局、邯郸市药监局、邯郸市教育局、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邯郸职业技术学院以及邯郸市第一、第二、第三、第四中学相关代表千余人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河北省食药监局餐饮处赵景石副处长,结合新版《食品安全法》,以“尚德守法诚信经营”为重点,为与会人员就《食品安全法》的背景和意义、企业主体责任和义务、遵守新《食品安全法》应当注意的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活动还在河北工程大学设立分会场,特别邀请省食品检验研究院蔡立鹏高级工程师,为广大师生讲解了食品安全科普知识,邀请省局“药安食美”社会共治平台技术专家王立峰,讲解了该软件的安装、操作、使用。

据邯郸市政府食安办副主任、市食药监局副局长赵兰芳介绍,为深入宣传贯彻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推进食品行业诚信体系建设,弘扬尚德守法的行业风气,普及食品安全科学知识,广泛动员全社会关心、支持和参与食品安全工作,河北省食药监局、邯郸市食药监局联合教育部门,在全省率先组织开展这次“食品安全高校行”活动,今后将提高广大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全力保护学生健康安全,全力维护学校、社会稳定,全力构建和谐校园,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