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公示严重违法用工企业 包括处罚详细信息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6-07 08:14 字号:T|T

摘要:日前,河北省人社厅与河北省工商局联合签署了《关于公示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企业信息合作备忘录》,对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企业信息,将通过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依法向社会公示。

日前,河北省人社厅与河北省工商局联合签署了《关于公示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企业信息合作备忘录》,对严重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的企业信息,将通过河北省市场主体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依法向社会公示。

公示对象主要为经河北省各级工商行政管理机关登记、在河北省区域内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并有劳动用工行为的企业。公示内容主要有因违反劳动保障法律法规而被人社部门行政处罚的信息。包括已生效的行政处罚决定书文号、行政处罚内容、作出行政处罚机关名称、处罚日期等;企业拖欠劳动者工资、拒不执行人社部门行政处理处罚决定等严重违法行为信息;还包括列入(移出)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原因、列入(移出)日期等内容。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河北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