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昱西苑五月购房季

“快乐玩游戏 冲关赢好礼”5月16日隆重启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5 07:50 字号:T|T

摘要:时隔上次降息仅两个多月,央妈再次降息,购房利好正当时。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与厚爱,卓昱地产五月购房季“快乐玩游戏,冲关赢好礼”钜惠活动5月16日即将隆重启幕。

时隔上次降息仅两个多月,央妈再次降息,购房利好正当时。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的关注与厚爱,卓昱地产五月购房季“快乐玩游戏,冲关赢好礼”钜惠活动5月16日即将隆重启幕。

凡当天到卓昱地产营销中心的业主均可参加打地鼠、投篮机、玩飞镖等精彩游戏,赢取精彩大奖。玩游戏,抽好礼,购房享钜惠,还等什么呢?带上您的家人一起来冲关吧!

活动时间:5月16日(本周六)

活动地点:卓昱北苑售楼处(联纺西路与赵苑北街交口赵苑北门对面)

活动流程:

1、凡到卓昱地产营销中心的业主均可到签到处签到,领取游戏卡,每人一张。

2、凭游戏卡体验三种游戏,每种游戏设置过关标准,限玩一次,冲关顺序不限,是否成功过关在游戏卡上做上相应标记。

3、根据游戏卡上的相应标记的数量,发放对应的奖品。

卓昱西苑沙盘图

卓昱西苑准现房发售,两居室最低首付十万起,错过绝对不再有!今年买房今年住,惊爆价3700元/㎡起!火爆预定,机会难得,赶快抢购吧!5月16日,卓昱地产期待您的光临!更有神秘奖品等您来拿!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2070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卓昱西苑邯郸卓昱西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