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昱地产五月购房季隆重启幕 豪礼抽奖送不停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13 08:33 字号:T|T

摘要:卓昱西苑准现房发售,两居室最低首付十万起,错过不再有!今年买房今年住,惊爆价3700元/㎡起!火爆预定,赶快加入吧!快乐玩游戏,冲关赢好礼玩游戏,抽好礼,购房享钜惠!更有神秘奖品等您来拿!5月16日,卓昱地产期待您的光临!

卓昱西苑沙盘图

楼盘动态:卓昱西苑准现房发售,两居室最低首付十万起,错过不再有!今年买房今年住,惊爆价3700元/㎡起!火爆预定,赶快加入吧!快乐玩游戏,冲关赢好礼玩游戏,抽好礼,购房享钜惠!更有神秘奖品等您来拿!5月16日,卓昱地产期待您的光临!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070

卓昱地产,砥砺六载,注重品质与诚信,立志打造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好房子。成功运作卓昱南苑、卓昱北苑两个项目,目前已成功交房入住,卓昱西苑工程开展如火如茶,预计7月交房。卓昱西苑,完美诠释居住品质,打造邯郸地产业诚信口碑。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卓昱西苑邯郸卓昱西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