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昱西苑复兴区标杆性价比最优美宅

刚需置业首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5-06 07:55 字号:T|T

摘要:卓昱地产,砥砺六载,注重品质与诚信,立志打造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好房子。

卓昱品质,值得信赖

卓昱地产,砥砺六载,注重品质与诚信,立志打造老百姓值得信赖的好房子。成功运作卓昱南苑、卓昱北苑两个项目,目前已成功交房入住,卓昱西苑工程开展如火如茶,预计7月交房。卓昱西苑,完美诠释居住品质,打造邯郸地产业诚信口碑。

发展方向,配套设施,升值潜力巨大

卓昱西苑所在地建设大街与北仓路交叉口,是未来复兴区政府所在地,配套建有三甲医院、省级示范性学校等,周边大型项目众多,美食林,各种商业配套完善,是理想的居住地和刚需的最好置业选择。随着未来规划的实现,卓昱西苑将成为复兴区优质核心区,发展潜力大

多重智能安防配备,科技与生活同步

卓昱西苑以智能,节能环保为基点,以科技产品精心打造高端生活,采用诸多高端智能安防系统,渗透生活每一个细节为业主营造舒适、极具现代气息的生活感受。

金牌管家,个性化服务

卓昱西苑将对业主的高度责任感融入到小区的管理精髓之中,依托品牌物管公司的雄厚实力,提供24小时365天全天候、全方位的管理服务,实现繁华与享受的双重体验。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邯郸卓昱西苑卓昱西苑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