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购房服务中心带领您寻找最靠谱房源

之春季置业大行动圆满收官(2)

扫描到手机 置家行动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6 16:32 字号:T|T

摘要:2015年4月26日由全民购房服务中心主办的置家网2015年春季置业大行动圆满收官。

网友合影留念

新兴公馆位居邯郸北部,新兴大街与北仓路交汇处,北望北湖公园,南临万达商圈,即跳离闹市繁喧,又兼顾参与都市主流生活便利,“进”与“出”的度量恰到好处。置家网网友得到了项目工作人员的热烈欢迎,工作人员为网友详细讲解了项目概况和户型特点,网友在全神贯注倾听项目概况之余还询问项目的细节,工作人员用精准的数据,让全场网友称赞不已。据悉远洋新兴公馆又向市场推出精品房源,感兴趣的网友不要失去绝佳机会噢!

新兴公馆占地29286.4㎡的中型社区,建筑面积103515.95㎡,容积率约为3.0。区内住宅单体建筑4幢,共8个住宅单元,803户。8000余平米的商业及会所面积,文、娱、商、教配套齐全;总体绿化率35%,绿地面积9400余平米;社区在生活功能层面具备了足够的广度与深度,能最大程度去满足人的主观需求,带来稳定、安逸的心理及归属感的实现;最大100米楼间距,大面积公共空间,使户外视野更为开阔,区内人口密度适中营造了闲适的环境和人文形态,符合现代人对压力排解、回避的本能,本质上就是彻底放松,回归自我的心态。

网友正在听项目信息

网友正在观摩户型模型

网友正在听讲项目信息

分页导航
第1页  看房团集合地点 第2页  远洋新兴公馆
第3页  万浩金百合 第4页  赵都华府
第5页  汉成华都 第6页  美的城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置家网看房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