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华府二期高层开工仪式 4月25日盛大举行

扫描到手机 置家视频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5 14:45 字号:T|T

摘要:2015年在万众瞩目下,赵都华府全新高层已闪耀问世,引爆全城!4月25日,隆基泰和赵都华府高层项目开工仪式于赵都华府项目工地隆重举行!

赵都华府是由隆基泰和集团旗下的邯郸市智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紧邻北湖,位于中华北大街与北环的交汇处,直面输元河,总占地157亩,总建面27万平方米。一期多层洋房作为邯郸独一无二的新中式建筑风格,低密度、高绿化生态型的社区已于2014年底顺利交房,2015年在万众瞩目下,赵都华府全新高层也已闪耀问世,引爆全城!

赵都华府高层项目开工仪式现场

2015年4月25日,隆基泰和赵都华府高层项目开工仪式于赵都华府项目工地隆重举行!隆基泰和集团领导、项目领导、施工方领导、业主代表、施工方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与大家共同见证了这历史性的时刻。此次活动由置家网全程统筹策划。

早上10:00,赵都华府高层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已是彩旗飘扬,锣鼓喧天,置身其中便会立刻沉浸在一片祥和喜庆的气氛之中。嘉宾已经陆续到达现场,期待着见证隆基泰和集团的又一力作。

在一段大气恢弘的开场舞狮舞表演之后,主持人正式宣布了赵都华府高层开工仪式拉开帷幕,并隆重的介绍了参与本次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各方代表嘉宾。

赵都华府高层项目开工仪式活动主持人

赵都华府高层项目开工仪式活动现场嘉宾

隆基泰和集团邯郸区域工程总经理王尚志发表致辞

隆基泰和集团邯郸邯郸区域工程总经理王尚志发表致辞,他代表集团董事长向参加开工仪式的各位来宾表示诚挚地欢迎,对赵都华府高层项目的开工建设表示热烈地祝贺。赵都华府高层项目是隆基泰和集团2015年重点项目,它的开工建设标志着邯郸市丛台区商住项目的品质、档次及水平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他希望项目建设中各单位要加强工程管理,加快建设进度,提高工程质量,把该项目建设成为精品工程,亮点工程。并预祝该项目以优质品质竣工,为丛台区城市建设增添新的亮点,创造丛台区高端生活社区的新标杆!

赵都华府二期高层项目监理单位领导发表致辞

随后,赵都华府高层项目监理单位领导发表致辞,他表示作为监理单位,会一直紧紧围绕工程建设目标,组建强有力的监理班子,严格按照设计和规范要求,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精品意识,努力做好质量控制,进度控制,投资控制,合同管理和信息管理工作,履行安全管理职责,做好相关协调工作,努力创建优良工程,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工程进度,提高投资效益,以建设一流的工程、实施一流的管理、创造一流的业绩,回报业主单位对他们的信任和支持。

赵都华府二期高层项目施工方领导代表讲话

最后,施工单位公司领导发表活动致辞,他表示作为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企业,能够承建该项目倍感荣幸和自豪,有决心,有信心,有能力,在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地勘单位、设计单位和主管部门的帮助支持下,依托精锐的施工队伍、过硬的技术力量、先进的施工设备、科学的施工标准,快速、有序、优质、高效地完成工程建设任务。并已经认真细致地做好了各项施工前期准备工作,将竭尽全力严格按现行规范及设计图纸施工,确保该项目保质保量如期完成。

赵都华府高层开工仪式正式启动

现场礼炮齐鸣、彩烟绽放

各方领导代表发言之后,于上午10时20分, 项目开工仪式正式启动,领导嘉宾共同举起凝聚各方力量与智慧的神奇之水,注入宝鼎之中,现场礼炮齐鸣、彩烟绽放、寓意着隆基泰和赵都华府将在各方人士的大力支持下,齐心协力,共筑辉煌。仪式的正式启动也宣布了赵都华府高层项目施工建设的大幕全面开启!

各方领导嘉宾纷纷下台到项目奠基处手持铁锹为项目培土奠基,2015年4月25日,从今天这一历史性的时刻起,隆基泰和赵都华府也开启了新的篇章。

各方领导嘉宾共同为项目培土奠基

至此主持人宣布邯郸市丛台区赵都华府高层项目开工仪式圆满结束,嘉宾们随后有序进入赵都华府会所,品尝项目为嘉宾们提供美味冷餐,并可以对项目进行详细咨询和了解。

赵都华府高层的即将开工,将为隆基泰和赵都华府“二次创业”夯实根基,同时,该项目建成后,依托突出的区位优势、优越的自然地理位置、便利快捷的交通、卓尔不凡的品质,势必带动丛台区繁荣,提升城市品位,我们坚信将有力推动丛台区域城市建设好快发展!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137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邯郸赵都华府赵都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