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意盎然购房正当时 赵都华府待您回家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4 09:02 字号:T|T

摘要:赵都华府二期高层闪耀问世,改善房专属折扣:1.首付分三期,购房更容易2.临湖平墅,现火爆排号中···3.活动期间置业赵都华府最高可享800元/㎡优惠。

春分时节,万物复苏。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穿透挑高的落地窗,照在茶几案上,再一点一点爬满整面墙壁,时光便给此刻的洋房镀上了一层温暖的金黄,窗外的露台在春风吹拂下,慢慢慢慢长出一片生命的绿色。时光不言语,似梦亦非梦,赵都华府羡世品质,缓缓弥漫家庭的欢声笑语。

人生初见,陌上花开,醉人景色总能刻画幸福的开始。在外,北湖公园风光无限好。春夏牵手徜徉在输元河畔繁花绿锦之间,秋冬相拥漫步于凉风白雪之中。在内,低密度中式建筑畅意生活。赠送的入户花园缱绻浪漫,一起看雪看星星看月亮,从诗词歌赋谈到人生哲学;立体化景观四季常青,一起看花开花落赏云卷云舒。赵都华府,两人居所,给生活一份优雅,给心灵一份自在。

天使降临,最美的时光,每一个隔间都透露着生活的醇香。挑高的自由分割,孩子的愿望在赵都华府逐渐实现。阳光和星光都见证,每一间屋子都铭记,阿狸图案的婴儿床,满是玩具的家中游乐场,布满墙壁的童话书,优雅气质的钢琴房。在赵都华府,孩子的愿望就是神笔马良,一笔一画任性画出想要的模样。赵都华府,三口之家,给安全上一把锁,给未来画一间房。

三世同堂,惬意而居,周到的细节满足老人生活的必须。一层配备卧室容老人安榻,赠送花园给老人摆花弄草。春水初生,春林初盛,春风拂面,自此再不如自家的小小花园。三世同堂,在赵都华府,惬意而居。既有私人空间不被打扰,也有共享空间弥漫天伦之乐,更有私家园林随时畅享。赵都华府,三世同堂,给老人一个自在居所,给家庭一份幸福生活。

陌上,流年。红尘,无恙。安然记下生命中的每一段时光,悄然等待细雨微风后的春暖花开。若有一天你也厌倦了漂泊,向往了幸福生活,赵都华府,羡世居所,待你缓缓归矣。

最新动态:赵都华府二期高层闪耀问世,改善房专属折扣:

1.首付分三期,购房更容易

2.临湖平墅,现火爆排号中···

3.活动期间置业赵都华府最高可享800元/㎡优惠

咨询电话:400-6803-1112137

 

 

赵都华府项目效果图

 

赵都华府小区建筑立面设计为新中式的建筑风格,露台情景洋房与滨水花园的结合,完美的体现了社区拥有最安静、最原生态的生活,高层建筑向上挺拔的建筑形态体现出都市住区形象,建筑立面细节丰富,尺度宜人,立面材料以高档的材质和柔和的色彩表现清雅的格调,打造出休闲精致的高品质住区形象。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赵都华府邯郸赵都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