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都华府高层火爆入市 4月25日将举行开工仪式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23 08:00 字号:T|T

摘要:赵都华府项目紧邻北湖,亲水大宅,一期多层洋房已顺利交房入住,二期高层项目现火爆入市,将定于4月25日在项目处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

赵都华府一期多层洋房已完美交房

最新动态:赵都华府是由隆基泰和集团旗下的邯郸市智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高端住宅项目。项目紧邻北湖,亲水大宅,一期多层洋房已顺利交房入住,二期高层项目现火爆入市,将定于4月25日在项目处举行隆重的开工仪式,隆基泰和集团赵都华府项目领导、施工方领导、业主代表、施工方代表等各方嘉宾将出席了本次活动,共同见证和期待隆基泰和集团的又一力作!

另有4月26日置家网大型免费看房团,将带领大家一起走进赵都华府,看房团当天将享受独家优惠,高层一次性购房优惠200元/平米!还等什么,赶快关注置家网看房团,关注隆基泰和赵都华府吧!

咨询电话:400-6803-1112137

赵都华府项目效果图

赵都华府小区建筑立面设计为新中式的建筑风格,露台情景洋房与滨水花园的结合,完美的体现了社区拥有最安静、最原生态的生活,高层建筑向上挺拔的建筑形态体现出都市住区形象,建筑立面细节丰富,尺度宜人,立面材料以高档的材质和柔和的色彩表现清雅的格调,打造出休闲精致的高品质住区形象。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赵都华府邯郸赵都华府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