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个月牡丹江市二手房交易量同比增长52.6%

扫描到手机 二手房资讯 来源:牡丹江日报 发布日期:2015-04-24 08:26 字号:T|T

摘要:经过半个月的具体实施,牡丹江市部分5年之内的“准新房”正式争相入市。4月17日,记者从市产权处获悉,从4月1日至16日,牡丹江市共受理二手房467套,同比增长52.6%,环比增长达到97.1%。

3月31日央行、住建部、银监会联合发布楼市新政——二手房交易营业税“5改2”、二套首付下调至40%。经过半个月的具体实施,牡丹江市部分5年之内的“准新房”正式争相入市。4月17日,记者从市产权处获悉,从4月1日至16日,牡丹江市共受理二手房467套,同比增长52.6%,环比增长达到97.1%。

据了解,楼市“330”新政将二手房营业税免征年限从5年改成2年,为二手房市场带来了重大利好。统计显示,今年4月1日至16日,市产权处共受理二手房467套、受理面积33777.4平方米,二手房交易量同比增长52.6%,环比增长则达到了97.1%。“5改2”政策可谓立竿见影。

牡丹江市一家房产经纪公司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以往由于5年之内的二手房交易须交纳6.6%的营业税,前来挂单的客户量并不是很多。与“5改2”政策执行前相比,交易一套购买满2年不足5年、价格30万元的普通住房,可省去近2万元税钱。这使得新政发布后,很多介于2年至5年间的“准新房源”开始集中出现,尤其是部分老城区准备换房的改善型客户,也纷纷将房源挂出。

专业人士分析,从二手房交易量增长的情况看,牡丹江市居民对楼市的各项政策关注度高。在取消限购、限贷松绑、公积金放宽、利率下调等多重利好消息影响下,市场信心逐步确立,牡丹江市楼市活跃度进一步提升。业内人士预计,在楼市利好新政持续刺激下,市场将出现更多2到5年的房源,购房者选择余地会进一步拓宽。

责任编辑:陈文静 关键字:二手房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