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中心】2015第一次工程进度简报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4-05 09:09 字号:T|T

摘要:【国际金融中心】—— 雄踞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占地 18000平米,建筑规模23万平方米,汇聚了世界级洲际酒店、典藏级领袖公馆、国际级5A写字楼、金融交易平台四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邯郸首席世界籍金融中心,为邯郸CBD和城市发展注入核心动力。

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国际金融中心秉承质量、信誉为效益的理念,倾力打造邯郸世界级标准商业复合体,追求以客户价值为最终目标。目前洲际酒店、国际典藏公馆都已荣耀封顶,下面我们就来直播一下施工现场。

1、国际洲际酒店

施工进度:主体已荣耀封顶;3月24日开始主体二次结构,预计6月30日完成;预计5月15日开始屋面工程。

洲际酒店实景照

【备注】进度状态:提前完成

2、国际5A甲级写字楼

施工进度:目前主体结构建到13层,预计6月封顶;预计在6月15日开始二次结构。

5A甲级写字楼

【备注】进度状态:正常

3、国际典藏公馆

施工进度:主体已经荣耀封顶;3月21日屋面工程完成;主体二次结构工程正在进行中,预计4月10日完成;3月10日已经开始内墙抹灰工程,预计6月7日完成。

领袖公馆施工图

【备注】进度状态:正常

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国际金融中心】—— 雄踞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占地 18000平米,建筑规模23万平方米,汇聚了世界级洲际酒店、典藏级领袖公馆、国际级5A写字楼、金融交易平台四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邯郸首席世界籍金融中心,为邯郸CBD和城市发展注入核心动力。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4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际金融中心邯郸国际金融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