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中心 解读写字楼与综合体系列(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1 10:57 字号:T|T

摘要:【国际金融中心】——雄踞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占地 18000平米,建筑规模23万平方米,汇聚了世界级洲际酒店、典藏级领袖公馆、国际级5A写字楼、金融交易平台四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邯郸首席世界籍金融中心,为邯郸CBD和城市发展注入核心动力。

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2014综合体竞争激烈,营造者极力寻求特色牌

1、综合体市场供应呈现井喷态势

根据莱坊研究成果,至2014年年底国内主要城市综合体开发量(不含住宅)将达到3.3亿平方米,较2013年增长17.8%,2014年主要城市的商业综合体规模将突破平均1,000万平方米/城市。至2015年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规模将达到3.6 亿平方米,而2016年以后综合体规模将突破至4.3亿平方米。

2、综合体发展趋势明显,超大规模综合体领风骚

以万达为代表的“巨无霸”型综合体大行其道,此种超大型综合体囊括了人们衣食住行、吃喝玩乐的方方面面,可谓一网打尽。

3、综合体驱动要素升级,文化、旅游、艺术、医疗、养生、教育粉墨登场

为增强综合体的综合竞争力,综合体营造巨头纷纷打出特色牌,万达文旅城及“汉秀”声名鹊起,新世界地产和九龙仓的艺术购物中心方兴未艾,绿城又祭出学院式养老的法宝。

4、地标综合体挑战城市承载力极限

中国最高建筑、世界第二高楼——上海中心的接近建成,标志着中国城市地标综合体建设达到顶峰。其后的追随者,被技术和经营两大门槛卡着。

2015综合体竞争更加激烈,促使其战略创新,资产证券化、形态多元化、运营前置化是大势所趋

1、综合体发展继续大步拓行

权威机构预测,2015年中国主要城市的商业综合体项目规模将达到3.6 亿平方米,数量将突破1,000个。另外,1.5线城市(一线和二线之间的城市)综合体发展势头最迅猛。

2、战略创新势在必行

在市场环境发生变化的大背景下,在战略方向结合当前中国宏观政经范畴和房地产发展现状、赢利模式结合企业的发展战略和资源整合能力、产品定位结合地域特征和市场环境的战略创新,将成为未来创新的重点。

3、资产证券化将成为城市综合体发展的核心关键

城市综合体只有解决了资金通路,才有可能以高投入换高品质,通过时间换取利润空间。因此资产证券化是未来城市综合体发展的核心关键。

4、综合体的形态将呈现趋势

小而精——通过精品发展路线赢得市场占有率,获得稳定的物业投资收益率,最终在资本市场上回收资本;

大而全——在一定的体量规模支撑的基础上,通过科学的业态布局来实现功能的全面覆盖;

主题特色——在城市综合体的驱动引擎规划上,通过主题和特色形成差异化,使之成为整个项目的推动器。

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国际金融中心】——雄踞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占地 18000平米,建筑规模23万平方米,汇聚了世界级洲际酒店、典藏级领袖公馆、国际级5A写字楼、金融交易平台四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邯郸首席世界籍金融中心,为邯郸CBD和城市发展注入核心动力。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4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国际金融中心邯郸国际金融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