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中心解读写字楼与综合体系列之一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16 10:25 字号:T|T

摘要:邯郸国际金融中心,以承载金融的名义傲立城市中心,以国际级规格造就邯郸高端商务之巅。2015,我们诚挚满溢,志念高昂,阔步迈向华丽舞台中央,迎接那束只属于荣耀的追光!

(国际金融中心目前C座领袖公馆已经封顶,B座洲际酒店已盖至22层,5A甲级写字楼16层。)

一、2014写字楼市场竞争激烈

市场分化明显

第一,销售市场存差异。住宅市场限购导致购房者转投商业地产,促进了写字楼销售。写字楼的销售又存在业绩分化,核心区域写字楼销售抢眼,边缘区域写字楼销售遇阻。

第二,不同区域和城市的写字楼发展呈现分化态势。一线城市写字楼市场租售需求旺盛,二、三线城市的写字楼市场起步晚,正迅猛崛起。

第三,不同行业和企业对写字楼的需求差异呈现细化趋势。一些企业的研发中心城市边缘、强调自然环境的办公物业;一些大型商业客户,特别是金融行业,却只找中心地带区域办公物业;而一些中小型企业也开始找寻硬件条件良好的主城区中心地带办公。

二、2015楼宇经济、高端写字楼迎机遇

1、专业信息服务——未来写字楼发展的大趋势

随着信息技术不断提升、信息服务不断完善、服务内容不断增加,以往以物业提供信息服务的方式,已不能满足客户对信息服务的需求,在写字楼中引入信息服务中心,由专业信息技术公司提供专业服务,必将成为未来写字楼服务的大趋势。

2、绿色和可持续将进一步发展

建筑节能已成为开发商和业主共同关注的问题。

长远来看,绿色建筑可节能30%到70%,维护和运营费用相应减少,而且出租率也将得到提高,因为公司都青睐健康办公室;对业主和使用者来说,更多考虑的是室内环境品质、服务以及舒适性对他们商业活动的影响。

3、楼宇经济商机迎来新机遇

2013年中央城镇化工作会议提出,城镇建设用地要以盘活存量为主,不能再无节制扩大建设用地。预示未来城镇化过程,一定是土地集约化的过程。北上广深等一线城市已经进入存量房时代,以旧楼改造、存量提升为特征的楼宇经济尽显商机。

4、独立性企业总部写字楼模式将进一步发展

独栋写字楼是市场细分的结果是一个很有前景的建筑形态。2015年将会有适应新需求的写字楼产品大量出现。同时将会针对独立性企业总部写字楼的办公场所相对独立性、高品质生态及绿化环境等技术进一步探索和实践。

5、单一业权物业将成为更多写字楼开发企业的方向

写字楼产品所具有的投资价值越来越得到认可,整栋购买写字楼和业主自建高档写字楼的事例呈增加趋势,写字楼的开发模式也发生了重要变化,以自持为导向的单一业权物业将逐渐成为市场主流。

邯郸国际金融中心,以承载金融的名义傲立城市中心,以国际级规格造就邯郸高端商务之巅。2015,我们诚挚满溢,志念高昂,阔步迈向华丽舞台中央,迎接那束只属于荣耀的追光!

国际金融中心效果图

【国际金融中心】——雄踞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占地 18000平米,建筑规模23万平方米,汇聚了世界级洲际酒店、典藏级领袖公馆、国际级5A写字楼、金融交易平台四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邯郸首席世界籍金融中心,为邯郸CBD和城市发展注入核心动力。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4

责任编辑:买顺新 关键字:国际金融中心邯郸国际金融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