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将开展建设项目环评文件评查工作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3-28 09:19 字号:T|T

摘要: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环评审批权限“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从3月24日起,邯郸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设项目环评文件评查工作。

从邯郸市环保局获悉,为确保环评审批权限“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从3月24日起,邯郸市将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建设项目环评文件评查工作。

据悉,从2014年6月1日起,除国家规范性文件要求必须由市局审批的和省环保厅下放至设区市审批的建设项目以外,其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全部下放至县(市、区)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审批,下放的建设项目环保审批权限共涉及8大行业、98个行业。

此次评查工作评查范围为各县(市、区)环保局2014年6月1日至2015年3月以来审批的所有建设项目环评文件。重点评查环评文件审批权限及类别是否正确、环评编制单位及环评工程师资质是否齐全、监测单位监测资质及监测范围是否有效、环评文件编制内容是否全面等内容。 同时,通过此次评查活动,及时发现各县(市、区)环保局在建设项目环评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制定进一步整改措施。同时通过此次评查工作,发现各县(市、区)环保局在简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水平、创新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在全市范围予以推广,为全市建设项目环评管理上水平、提效能创造良好环境。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建设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