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纳杯广场舞大赛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25 08:10 字号:T|T

摘要:二月二,龙抬头,阳气回升,大地解冻,春耕将始,为丰富邯郸县乡镇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全民健身身,为邯郸县居民提供展示健康风采的舞台。由中共邯郸县委宣传部、邯郸县文广新局、邯郸县文化馆共同举办,邯郸新兴铸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邯郸县欢乐乡村托斯卡纳杯广场舞大赛”,于3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在托斯卡纳售楼部广场隆重举行。

二月二,龙抬头,阳气回升,大地解冻,春耕将始,为丰富邯郸县乡镇居民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乡镇精神文明建设,倡导全民健身身,为邯郸县居民提供展示健康风采的舞台。由中共邯郸县委宣传部、邯郸县文广新局、邯郸县文化馆共同举办,邯郸新兴铸管置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承办的“邯郸县欢乐乡村托斯卡纳杯广场舞大赛”,于3月21日(农历二月初二)在托斯卡纳售楼部广场隆重举行。

参加本次大赛的队伍分别来自代召、南堡、尚壁、黄粱梦、邯郸县工业园区、兼庄、河沙镇等乡镇,这次广场舞大赛是我县一次规格较高的赛事,规模大、涉及面广、内容健康向上、组织严谨有序,为全县人民奉上了一场极佳的视听盛宴,同时为全邯郸县的舞蹈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展示平台,也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娱乐生活,展现了广大居民积极向上的生活面貌,同时也为全县的精神文化建设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下面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本次大赛的精彩场面。

比赛开始前精彩的舞龙表演,此时已经人头攒动,十里八村的乡亲们都赶来观看比赛。

托斯卡纳销售部的精彩表演正式拉开了【托斯卡纳杯广场舞大赛】的帷幕。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托斯卡纳邯郸托斯卡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