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意大利搬来了一座城•托斯卡纳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2 08:10 字号:T|T

摘要:托斯卡纳(意大利文:Toscana)位于意大利中西部,面积近两万三千平方公里。行政区首府为艺术文化古城佛罗伦萨。其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同时被称为华丽之都,因其丰富的艺术遗产和极高的文化影响力。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拥有许多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在绘画、雕塑及建筑领域等方面尤为突出。

托斯卡纳(意大利文:Toscana)位于意大利中西部,面积近两万三千平方公里。行政区首府为艺术文化古城佛罗伦萨。其拥有悠久的历史、传统文化,同时被称为华丽之都,因其丰富的艺术遗产和极高的文化影响力。托斯卡纳被视为意大利文艺复兴的发源地,拥有许多有影响力的艺术家,在绘画、雕塑及建筑领域等方面尤为突出。

随着时代的进步,城市的变迁已然成型,随着时代的发展,邯郸城市规划整体东移,由央企“中国新兴际华集团”倾力打造的托斯卡纳项目及华北企业总部基地等项目,已成为邯郸市东区发展的核心板块。

托斯卡纳项目坐落于309国道和廉颇大街交汇东北角,占地面积250亩,建有联排别墅、叠拼别墅、平墅、花园洋房等高端住所,社区配套顶级会所、高品质贵族幼儿园。

以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情为蓝本的雅致风情建筑,前庭后院、下沉花园、情景露台,营造托斯卡纳式的生活情景,联排、叠拼不同形态,构建出极具影响力的纯别墅社区,为人们实现诗意栖居理想开创得天独厚的环境,奠定邯郸市别墅的领袖地位。样板示范区正式开放,敬请品鉴……

托斯卡纳项目紧邻同为“中国新兴际华集团”开发建设的东部百万平米商业核心商圈,其拥有4万平米文化创意产业园——欧洲小镇;“商贸、物流、仓储”三位一体专业商贸城;集“休闲、购物、娱乐”的一站式休闲步行街;主题游乐场等,其品牌实力毋庸置疑。

新兴时代广场、邯郸古玩城、新兴·东信建材城、现代特色风情步行街、欧洲小镇、邯郸海洋公园等均已正式运营。

详情咨询:400-6803-111转2101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托斯卡纳托斯卡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