责任房企 以心筑家 美的城以品质、良心践行邯郸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10:24 字号:T|T

摘要:现今,这个浮躁的社会,在利益驱动下,很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了逐利上,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了追求利润最大化上,不顾消费者利益,不顾国家利益,也不顾企业的长远发展利益,拼命拉高房地产价格。

现今,这个浮躁的社会,在利益驱动下,很多房地产开发企业,把工作的重心放在了逐利上,把工作的着力点放在了追求利润最大化上,不顾消费者利益,不顾国家利益,也不顾企业的长远发展利益,拼命拉高房地产价格。

有的开发商为了自身利益,甚至偷工减料,严重损害消费者权益。而聪明的开发商,则把自己与消费者紧密地结合在一起,把企业的利益与消费者紧紧绑在一起,把企业的生存与消费者紧紧联系在一起,而美的城显然属于后者!

4000多户高端客户的选择——信赖成就责任房企

随着邯郸楼市发展,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重承诺、守信誉的开发企业的品牌号召力,正越来越得以彰显,“老带新”也正逐渐成为【美的城】主流的销售模式,越来越多的老业主推荐朋友、亲人购买自己信得过的楼盘,这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口碑对于推动【美的城】发展所具备的重要力量——在整个楼市,消费者才是真正的楼市批判家,只有那些拥有良好口碑的开发企业才可能行得更远,走得更久。

百强房企,稳定资金收入保障——实力成就责任房企

2014年,在邯郸整体房地产市场销售不佳的情况下,部分开发商纷纷跑路,留给消费者无尽唏嘘。2013年,美的地产凭借稳健的发展,荣膺“中国房企百强”称号,并突破百亿销售收入。随着全国发展和整体布局的日趋发展和完善,美的地产的步伐已越走越远,正在朝着200亿元销售规模及上市目标努力。美的地产强大的资金后盾,不融资,而且美的城园区日趋成熟,实力见证魅力。

 

五证齐全,让你买的更踏实——放心成就责任房企

五证是指房地产商在预售商品房时应具备《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简称“五证”。其中前三个证由市住建局核发,《国有土地使用证》和《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由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核发。

在目前邯郸房地产市场不够成熟和规范的情况下,部分开发商在不具备五证的情况下开始销售,其后患无穷,其产品质量、产权归属都可能存在隐患。美的城五证齐全,让客户买的放心,住的舒适。

独拥外河内湖,18万㎡皇家园林,生态涵养城——环境成就责任房企

邯郸,一直备受雾霾污染,尤其在2014-2015年,空气质量引发全民关注的背景下,【美的城】在造城一开始,率先打造完美公建设施,“先造景、再造房”18万平米皇家园林打造,以领先于世的生态豪宅概念全面满足邯郸人对居住、娱乐、休闲等生活需求。

项目零距离政府投资10余亿重金打造支漳河,社区内近万米生态内湖,环境优美,尊享美的城外河、内湖的自然景观生活。

于此同时,【美的城】还在今年植树节期间,举办“我与小树一起共成长”活动,凡参与客户,报名现场互动,立即送出的绿色植物一盆。又为邯郸多增添一份绿意,一份清新空气。

房企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履行社会责任是一个重要基础,并且将是坚强的核心竞争力。【美的城】做责任地产,把最具品质的优越人居环境献给这极具文化的古城,让邯郸市民步入更美好的生活,让人们的居住环境像公园一样充满生命、充满绿色,或许这就是责任地产不懈的追求。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房产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