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品牌500强美的根植邯郸为城南发展增添华彩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6 10:21 字号:T|T

摘要:美的城——百万级生态大盘,位于邯郸中华南大街,引领城市南部发展的龙头,象征着邯郸的规划轨迹。

邯郸在发展,城南在飞跃!

近年来邯郸正大力发展城南建设,同时积极实行“城市南拓北牵,商业产业齐聚,政企相互协作”的发展战略,随着周边产业基地的形成,政府将斥巨资在城南打造未来的新城。

而作为大邯郸区域的新城中心,这样一来,必然会高度膨胀居住需求,而美的城借此正在此时应运而生。

城市三年大变样,邯郸南部宜居新城华丽转身!

2011年前的邯郸,在严格意义上,缺乏一个绝对的中心点,缺乏一个标准意义上的高端宜居大盘。对于邯郸未来城市发展的意义上,有个非常重要的项目已经盘踞三年,并日渐展露出其大盘的实力与霸气。

2011年,美的地产,进军华北区域市场的旗帜性项目。

【美的城】项目的启动,不仅意味着美的地产发展集团在土地储备和项目开发量上又有了新的推进,更代表着美的地产发展集团继进入华南、华中、西南、东北等区域之后,城市战略布局版图有了全面的扩张。

邯郸百万级生态大盘——美的城宜居社区已然崛起

美的城,位于邯郸市邯山区,南环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东南角,占地面积约560亩,建筑面积约105万平方,超百万平米生态宜居高尚社区。

美的城“先造景、再造房”,为把景观展现到极致,项目打造18万平米皇家园林,园区内更有近万米生态内湖,从亭、台、桥、林、湖,移步换景,社区处处透出浓厚的人文气息。同时零距离政府投资10余亿重金打造“支漳河”,环境优美;带来了生机盎然的健康生活环境,利于精英们在此筑梦安居,畅享大自然的美好。

美的城园林、外河、内湖的自然景观体现,是邯郸真正绿色生态人居生活的标杆。

城市高端商业旗舰——美的城未来繁华已在眼前

同时项目还自建一座“泛城市生活方式中心“——美的广场,总建筑面积170000平米,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包含了购物中心、特色餐饮、娱乐场所、写字楼、商务酒店等诸多商业、生活设施;齐聚了吃、喝、玩、乐、购、逛、享,彻底实现一站式的繁华配套!

据悉,项目未来商业将会出现邯郸未出现过的品牌商家。顶级品牌的进驻、与国际巨擘强强联合,意味着,美的城所规划的商业将成为邯郸最大的商业地标性建筑。

美的城——一个以邯郸精英、峰层人士为主体的高端人居生活体验,以其城市新中心的区域发展动力、世界品牌500强实力企业、领航大盘的规模配套,成为 “城市形象名片”,引领邯郸人民高端生活走向。

责任编辑:白文正 关键字:邯郸房产美的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