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城 邯郸百万级生态大盘为地产王者加冕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14 09:22 字号:T|T

摘要:地产开发,不能仅仅是造房子与卖房子,这种简单的交易;具备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需要的是对一座城市发展和居民习惯的深度理解,才能做出适合本地人生活的好项目、好产品。

美的城,邯郸百万级生态大盘,为地产王者加冕

地产开发,不能仅仅是造房子与卖房子,这种简单的交易;具备社会责任感的开发商,需要的是对一座城市发展和居民习惯的深度理解,才能做出适合本地人生活的好项目、好产品。

用世界级大体量大手笔“造城”——与城市共发展

相信所有邯郸市民对“美的地产”的第一印象来自于“美的城”,这也是美的集团在邯郸做的第一个项目。

至今还清楚的记得几年前,邯郸南城片区,还没有今天的美的城,那里仍属于乡野之地,但是“美的集团”以超前眼光圈定了这块核心区域,打造出一个百万级的代表性大盘,几年来,作为该区域发展的引领者和见证者,“美的城”不仅助力启动了南城规划开发的进程,更与邯郸南部新城共成长。

美的城——百万级生态大盘,位于邯郸中华南大街,引领城市南部发展的龙头,象征着邯郸的规划轨迹。拉动城市中轴的南拓,带动南城片区的经济发展焕发新的活力,为邯郸高端人居树立新标准。

有怎样的居住,就有怎样的人生——为地产王者加冕

如今,社区配套高端化趋势愈演愈烈。尤其是高档社区,通常会追求在居住范围内实现生活、休闲、社交、运动一体化。经过三年发展,美的城内部及周边配套愈发成熟。

在造城一开始,率先打造完美公建设施,“先造景、再造房”18万平米皇家园林打造,以领先于世的生态豪宅概念全面满足邯郸人对居住、娱乐、休闲等生活需求。

项目零距离政府投资10余亿重金打造支漳河,社区内近万米生态内湖,环境优美,尊享美的城外河、内湖的自然景观生活。

美的城,还规划一座150000㎡泛城市生活方式中心“美的广场”,总建筑面积15万平米,总投资约10亿人民币。齐聚吃、喝、玩、乐、购、逛、享,彻底实现一站式的繁华配套!

美的城——一个以邯郸精英、峰层人士为主体的高端人居生活体验,以其城市新中心的区域发展动力、源自世界品牌500强实力企业、领航大盘的规模配套,成为 “城市形象名片”,引领邯郸人民高端生活走向。

责任编辑:王彤 关键字:美的城邯郸房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