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金融中心打造专属于你的金融帝国写字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19 08:10 字号:T|T

摘要:傲踞邯郸市金融核心位置,傲踞人民路&中华大街城央绝版疆域,鼎创国际籍商业复合体!成就邯郸国际影响力!

还在旧写字楼办公的您,是不是正面临这样的烦恼:

客户来访,找不到地方,电话打爆,第一印象这么差,生意还怎么谈!

带客户去吃饭,路太远,堵了,客户嘴上说没关系,心里早就给了差评!

空调不给力,办公环境差,员工又在写辞职信!

和员工挤电梯,遇到超载还得灰溜溜的出去,真尴尬!

每天都得抢车位,别来回逡巡停车场几遍还抢不到,就已经谢天谢地了。

其实,这些都是在告诉你,你的写字楼该换了!

【国际金融中心】傲踞邯郸市金融核心位置,傲踞人民路&中华大街城央绝版疆域,鼎创国际籍商业复合体!成就邯郸国际影响力!

11.1米双层挑高精装大堂、3.95米标准层高、10部国际顶级三菱锋速电梯、近1000个地下停车位,打造超高价值商务办公平台,放眼中原经济区,谁与争锋!

【国际金融中心】——雄踞人民路与中华大街交汇处,占地 18000平米,建筑规模23万平方米,汇聚了世界级洲际酒店、典藏级领袖公馆、国际级5A写字楼、金融交易平台四大业态于一体,致力于打造邯郸首席世界籍金融中心,为邯郸CBD和城市发展注入核心动力。

详情请咨询:400-6803-111转2234

责任编辑:王铁虎 关键字:邯郸国际金融中心国际金融中心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