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鑫阳光城——百万平米万国风情都市生活特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3-08 08:20 字号:T|T

摘要:创鑫华城6#、7#楼,92平米-160平米经典户型,剩余房源清盘出售这里是置业最佳时机,恭迎全城品鉴!

创鑫华城实景图

楼盘动态:创鑫阳光城城中央高档住区,人民路,邯郸的城市形象景观大道,如同璀璨的钻石,闪耀着炫目的光芒。随着“城市东扩”的深入,人民东路两侧的环线去区域,是邯郸规划的未来都市新核心,地段价值不言而喻。创鑫华城6#、7#楼,92平米-160平米经典户型,剩余房源清盘出售这里是置业最佳时机,恭迎全城品鉴!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89

项目坐落在人民路核心地段,铸就城市家庭的居住梦想,人生境界不只和高度有关,创鑫阳光城名宅已成,款款精品,层层皆景。创鑫阳光城超级大盘,城中央高尚生活的画卷已然徐徐拉开礼献城市菁英之士。

责任编辑:王盼 关键字:创鑫阳光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