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选创鑫阳光城 住好房子 看最美的风景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2-05 08:30 字号:T|T

摘要:创鑫阳光城地处人民路东柳大街交汇处,纯高层建筑项目受到邯郸市民一致好评。创鑫阳光城以人文建筑体现在重视建筑设计的文化内涵为主,使人文精神从户型设计、室内空间、社区环境等全方位融入建筑,突出富有人性的空间理念和重亲情的空间感受。

在卡夫卡的日记书信里曾有这样的段落描述:希望找到一处窗外有开阔风景的屋子,可以静静地睡在那里,而不必去担心光线与眺望的烦累,同时还可以不受外界的影响安静地呼吸。看得见风景,其实就是要求有个view,当打开房间的窗,就能看到窗外的自然风光。

通过一扇窗户到底能看到什么?也许是孩子们追逐嬉戏,也许是一大片绿色的草坪……创鑫阳光城:出则繁华,入则自然。总体布局合理景观规划结构。小区主入口结合景观广场设计,通过层层布景到达中心绿化广场,豁然开朗,清新气派。结合绿洲,有凉亭、回廊、草坪,曲曲折折的小径蜿蜒而过,穿插其间,点缀以古树、灌木、花卉等,更增添了中心绿化广场的活力与生机。蜿延的绿化带深入各个组团,赋与小区清新与活力,提升社区的景观价值与居住环境品质。

创鑫阳光城实景图

创鑫阳光城地处人民路东柳大街交汇处,纯高层建筑项目受到邯郸市民一致好评。创鑫阳光城以人文建筑体现在重视建筑设计的文化内涵为主,使人文精神从户型设计、室内空间、社区环境等全方位融入建筑,突出富有人性的空间理念和重亲情的空间感受。建筑主要为高层住宅和小高层住宅两大类,高层住宅采用了两梯四户的户型。

创鑫位置图

在户型设计中,尽量在保证了明厅、明卧、明厨、明卫、明梯五明设计的基础上,做到户户朝南,使客厅与餐厅南北对流,各卧室间南北通风,且结合飘窗及景观阳台的设计,视觉上扩大了室内空间,丰富了窗的景观,力求功能合理,空间丰富,户型灵活多样,从而为居住者提供舒适、健康、私密的居住和生活场所。

2015选创鑫阳光城,住好房子,看最美的风景。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89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创鑫阳光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