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居中央商务枢纽——创鑫华城广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动态 来源:邯郸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5-01-22 08:35 字号:T|T

摘要:创鑫华城广场自身携带7万平米综合百货业态商场,知名品牌大型超市强势入驻,一路之隔及时5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商业综合体,占据邯郸商业体量之最。

创鑫华城广场效果图

四脉相通 一脉相连

◎财脉 ◎文脉 ◎龙脉 ◎官脉

从邯郸城市建设与发展的历史来看,

在高速发展的今天,哪里将会是新的商业文明的新领地呢?

邯郸城市重心东移,

现在的人民路东部已经发展成繁华多元城市中心。

所以,无论是在政策导向、区位地段、商业氛围、

周边配套,还是在发展潜力、投资价值等因素上,

创鑫商业地产都是人民路东部绝无仅有,

具有无与伦比的投资价值与优势的城市商业综合体。

傲居中央商务枢纽 至尊商务旗舰起航

●创鑫华城广场位于我市中轴干线——人民路东段。

创鑫华城广场自身携带7万平米综合百货业态商场,知名品牌大型超市强势入驻,一路之隔及时50万平方米超大规模商业综合体,占据邯郸商业体量之最,在本案周围簇拥20余个小区及家属院,常驻人口将达到15万,未来该地块商业服务和配套设施均将达到国际化标准,成为邯郸首席城市综合体。

●选择一个条件独特、成长快速的商务圈,是经营成功、持续活力不可或缺的契机。创鑫华城广场,毗邻邯郸文化艺术中心,俯瞰40万平方米城市绿肺——龙湖公园,依靠新建的东环立交,大道纵横南北,直达邯郸高铁站,立体交通畅达全国,稀缺资源,咫尺之遥。

●创鑫华城广场东临东环,北达联防路,南依人民路,西邻东柳大街。5分钟车程范围内学校、银行、商业、社区、生活设施一应俱全。

10米挑空大堂,标准层高3.3米

效果图

创鑫华城广场由两座写字楼组成,称为双子座,总建筑面积约20多万平米,单层面积达约1700百余平米,可自由分割,10米首层大堂挑高大堂,彰显非凡气度。

创鑫华城广场是注重服务品质和内涵的创新概念写字楼,注重写字楼高端商务管理服务和客户的舒适感受,商务配套齐全,5A系统配置、低碳节能系统、超低公摊面积、多功能商务灵动空间等,无不体现了专属用心,考虑到客户们对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双重需求,为精英人士提供了非常舒适的商务空间。

5A甲级写字楼电梯配比

10条高效运营商务轨道,办公电梯多达6部,将来高低,分区设置,可让大厦的工作者快速到达各办公层,电梯等候时长可达到甲级写字楼标准。

咨询电话:400-6803-111转2089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创鑫阳光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