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馆陶120多位无儿有女老人在女儿家过大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2-17 09:30 字号:T|T

摘要:(孙长林)“我没儿子有闺女,在县城的闺女家已经住了3个多月了,比在农村老家条件强多了。女儿女婿对我都很好,今年就跟着闺女一家在县城过年了。”2月15日,馆陶县杨草厂村80岁精神矍铄的赵玉琴老大娘在县城芙蓉小区女儿家对笔者说。今年春节期间,该县将有123位无儿有女老人在自己的闺女家过春节。

(孙长林)“我没儿子有闺女,在县城的闺女家已经住了3个多月了,比在农村老家条件强多了。女儿女婿对我都很好,今年就跟着闺女一家在县城过年了。”2月15日,馆陶县杨草厂村80岁精神矍铄的赵玉琴老大娘在县城芙蓉小区女儿家对笔者说。今年春节期间,该县将有123位无儿有女老人在自己的闺女家过春节。

为让全县农村有女无儿老人过一个快乐、舒心的羊年春节,馆陶县卫计局、计划生育协会、县妇联、县老龄委、老干部局和县委宣传部联合发出倡议,号召全县已出嫁的女儿们多给自己的父母献孝心,平时要常回娘家看看,过春节请有女无儿的爹娘到自己家里一起过年。联合倡议得到了积极响应,许多女儿们主动接父母亲到自己身边过春节。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