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用车翻入路沟1人被困 临漳消防紧急救援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长城网 发布日期:2015-02-14 09:27 字号:T|T

摘要:2月12日21:30左右,位于临漳县狄邱乡双庙村公路段一农用车侧翻入路沟中,车内有1人被困,情况紧急。临漳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2月12日21:30左右,位于临漳县狄邱乡双庙村公路段一农用车侧翻入路沟中,车内有1人被困,情况紧急。临漳中队立即出动2部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

当日晚上,消防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载满建筑材料的农用机车侧翻到路沟中,车下有人被困,情况十分紧急。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迅速展开救援行动,中队官兵首先对车上的建筑材料进行清理,避免在破拆救援过程中给被困人员带来二次伤害;然后中队实行第一套救援方案,消防官兵利用液压顶杆将农用车头撑开,但由于侧翻车辆位于公路沟中的斜坡处,很容易造成车辆侧滑,加大救援难度,中队立即启动第二套救援方案,利用中队抢险救援车吊臂将农用车吊起一定空间,将被困人员救出。经过15分钟奋力营救,被困人员从车下被成功救出,抬上担架,并由医护人员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救治。

据询问当事人了解到,农用车是回老家肥乡过年,路过临漳,车上载满了工地剩余的建筑材料,由于行至临漳段后天已黑,就打开车灯,发现车灯损坏了,就慢慢向前行驶。但行至县狄邱乡双庙村公路段时,由于没有车灯看不见路,再加上对面车灯晃眼看不清,一不小心侧翻入了路沟。

消防部门提醒,正值春节返乡大潮,广大人民群众在回家途中一定要检查自己行使车辆,确保车辆完好,要低速行驶,切不可急转方向。

责任编辑:霍艳霞 关键字:邯郸新闻临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