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面包车存车2元收费不变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某网站 发布日期:2015-02-17 09:27 字号:T|T

摘要:临近春节,停车收费的问题再次成为老百姓关注的话题。“过年了出去买点年货,停个车就要4块钱。”近日,有很多网友反映外出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问题。

临近春节,停车收费的问题再次成为老百姓关注的话题。“过年了出去买点年货,停个车就要4块钱。”近日,有很多网友反映外出停车场收费标准的问题。

从邯郸市物价局获悉,邯郸市存车收费标准并没有因为假期而有所变动。同时了解到,机动车存车收费是根据停车场位置及车型而定;非机动车存车收费标准是根据车型而定。

机动车存车收费标准

备注:1、时间:白天8:00—22:00,夜间22:00—次日早8:00。(客运站:白天指8:00—22:00,夜间22:00—次日早8:00);宾馆、旅馆、招待所内停车白天不收费。

2、实行延时收费的,超过2小时后,所超时间不足1小时按1小时计算,不足2小时按2小时计算,以此类推。但不得将基时费与超时费累计收取,只能收取其中一种。

3、货车及拖拉机载货存放,按以上标准加收50%。客运站停放车辆是指承运人在客运站停放车辆(应班车除外)并委托客运站看管的,客运站向承运人收取车辆停放费。

非机动车存车收费标准

备注:过夜车(晚22时至早8时,停放一小时之内不加倍)、无锁车加倍收费。

据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介绍,目前除高铁东站停车场是按延时收取存车费用外,市区其它停车场都是按停车次数收费。在此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们,如果外出存车遇到不合理的收费,可拨打物价局投诉热线3111616进行投诉。

责任编辑:孙雪静 关键字:邯郸新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