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长34米高16米 国内最大鲨鱼塑像亮相邯郸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燕赵都市网 发布日期:2015-02-06 08:47 字号:T|T

摘要:摇头振尾、尖齿巨口……5日上午,邯郸市东309国道路段处,一条威风霸气的巨大鲨鱼塑像引得路人侧目。这条鲨鱼长34米,高16米,占据了一栋四层楼整面墙体,是国内目前最大的鲨鱼塑像。

摇头振尾、尖齿巨口……5日上午,邯郸市东309国道路段处,一条威风霸气的巨大鲨鱼塑像引得路人侧目。这条鲨鱼长34米,高16米,占据了一栋四层楼整面墙体,是国内目前最大的鲨鱼塑像。

据了解,修建大鲨鱼的邯郸海洋公园展示面积超过7000平米,对外展出海洋生物多达2000多种,设有人鱼表演、海豚海狮剧场、海底婚礼等游戏服务项目。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邯郸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