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社科联四届三次全委会在石家庄召开

扫描到手机 本地新闻 来源:河北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5-02-02 08:59 字号:T|T

摘要:今天上午,省社科联四届三次全委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社科联2014年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做好2015年省社科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省社科联主席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天上午,省社科联四届三次全委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社科联2014年工作报告,通过了有关人事调整事项,并就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做好2015年省社科联工作作出安排部署。河北省政协副主席、省社科联主席刘永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永瑞指出,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如何在建设全面小康的河北、富裕殷实的河北、山清水秀的河北方面有所贡献;如何在经济发展新常态下,为服务河北省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重要的作用;如何为实现省委、省政府提出的2015年经济稳中向好、调整经济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工作目标提供有力的智力支持等,是摆在全省社科界和社科联组织面前的重要课题。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社科联工作,一是要把握正确方向,在重大理论问题的阐释和研究上有新作为。要继续深入研究、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坚持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突出智库作用,在服务河北创新发展、绿色崛起上有新成就。要聚焦河北省发展的重点任务,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贡献智慧。三是推动理论创新,在促进哲学社会科学繁荣发展上有新贡献。四是履行工作职责,在适应新常态创新管理机制上有新突破。会上还对2014年度先进市社科联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

责任编辑:李佳佳 关键字:河北省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置家网 成就您的致富梦想
手机置家 买房租房全靠它